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6 20:55:0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的故事】我的十個月。你的七年 NO.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為什麼都阻止我和他在一起呢?
我們彼此是真的相愛啊!
為什麼只有單純的愛戀也不行呢;為什麼總是要計較誰配得上誰;為什麼你們就不能接受我們呢…
我們只是愛上了彼此而已啊,能不能別管那麼多…
我只想你們祝福就好…只要祝福就好…



今天我又不回家了。數不清到底是這個月的第幾次在他那兒過夜,不過,還是得想個理由瞞住我老媽,還是不敢讓她知道我和小龍在一起的事…看她最近愈來愈不信任我的語氣,心中懷抱著一絲絲的害怕…也許,我也該偷個空回家…趁他沒空陪我時,回家看看媽,也許是安她的心之類的…她的女兒還是她的,從不曾消失過,只不過,現階段有更重要的事等著她。


老媽也曾見過小龍,很久以前了。但,我是知道老媽一向很不喜歡他…不只是老媽,還有我的其他最愛的家人,他們全都不喜歡小龍。他們說他就只有國中學歷、二十二歲了卻又沒個工作…反正,小龍在他們眼中只是個沒有任何價值的人。
也許,在別人眼中看來…真的是如此吧!

不讀書、不認真、不工作、成天只會製造問題、麻煩一大堆…但,他們從未看到他心酸的那一面,他也是很努力的活著、背負著好多好多沉重負擔的活著。

他真的不壞啊!他只是和這個社會判定價值的刻板有些違背…他至始至終都是個好人,善良又重義氣…他真的不壞…為什麼就是沒人肯聽我的話呢?

小龍很聰明的,只是不怎麼愛唸書…再加上家境不好,高職唸不到一半就休學了。
雖然如此,但他天生的才智卻無法被掩蓋住,明亮的眼神透著晶瑩,彷彿在其中就能看到些什麼;說話言之有理,言語中彷彿就透露著智慧;對朋友超好,為了友情,兩肋插刀在所不惜…也許就是如此,使得那件事發生吧!


今夜,窗外下著大雨…
小龍房間有一扇窗,空氣中滲著一抹溼氣,也許,含水量太高…我想著想著那些還得慢慢克服的事,竟有了股欲淚的衝動。閃電、打雷不斷,而我卻只是呆呆的倚立窗前。
小龍輕輕的走進、環抱著我,他似乎也察覺了我的不對勁了吧…呵,他一向是聰明的。

「還在擔心那件事嗎?」

嗯!我搖搖頭…也許,不只有那件事吧!我的心好亂;不想放棄、卻又無能為力。

「找個時間,帶我去見見你的家人、朋友們…」

「可是…」

「我知道,但,我也想和你一起分擔啊!我不要你一個人孤獨的去面對,我要陪你一起…直到他們願意接受我們、祝福我們」他將我轉過身…我們的額頭互相抵著。


也許,細心的他早就發現了我的為難了吧!我感動將自己投入他的懷抱。
這一刻,我知道自己又更愛他了…也許,真的有一天,我們能夠撥開雲霧見明日。
真的能等到幸福來臨的那一刻,因為我們一同堅持、一起走過。
                                   
                                   ………續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