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21:53:1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的眼底是藍色的
只要一想起,就會開始泛濫


一個人的小房間,牆角有一疊我的白報紙
四周的牆壁是早已事先佈滿的白報紙

和你經過藍色大門之後的那個午候…
我開始無意識的在桌上塗鴉
片斷的單詞,文句,用不同顏色的筆刻在那時的我還在上課的木桌上

紅色的Missing
黑色的lie
藍色的time
還有紫色的要給你的句子
跟白色的我要給你的很長很長的話

我還是沒有勇氣亂畫牆壁

一個人的我的房間
開始慢慢的遊盪在每一片牆壁
每個角落裡,留下了不同的心情

有時候,我甚至踮了個腳尖
在高高的那一塊寫一封給你的信
用蒲公英的花瓣細細的標在右下角

也許,風一吹,蒲公英那細細的白毛瓣會落在你的手心



電影開始了…

紅色的飛雪愛恨分明的死去
那氣急了的紅色背影,身後四散著的黑色長髮
紛飛的銀杏林中那不知是妒是氣的不得不為的那一戰

我驚訝的明白著


藍色的飛雪和殘劍,瀰漫了一股誰也無法進入的深情
我的眼淚在他倆緊握卻又不得不分開的手中開始滑落

「人不離人,劍不離劍」
我知道在那座湖中的小亭裡,他會永遠的陪著她


一生中最快樂的,怕是剛遇上飛雪還是一身綠衣的殘劍
飛雪那時候的笑容…
即使身後還藏著國仇家恨
至少,他們一起等待著未來
只有他們二個人的家


白色的殘劍,笑著把劍自手中落下
等著下一秒證明,他的心中除了天下,還有她
在飛雪向天吶喊的那一刻
誰也沒有辦法回頭

大漠的荒原,飄著那抹白色的身影
他終於能和她回家
只有二個人的他們家


黑色的無名,最後,還是沒有下手
身為一國之君的無奈
得失之間的的無奈


電影,終究是結束了
那不是我的故事
一部我插不進手的故事
可是,一想起那抹大漠荒原裡飄著的白色身影

我在電影院裡,一個人
不可抑制的低下頭,沒有人發現的嚎啕大哭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