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8 15:17:1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世界。我最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全世界,我最幸福…
因為,我媽媽很疼她唯一的女兒…
雖然,她也很疼她的大兒子和小兒子…
但是,基於,同性本善的原理,我覺得,這樣很滿足…

是的,全世界,我最幸福…
因為,我有一群朋友…他們都很寶…
一個,看漫畫會有感想;看人頭小說只會感動…
一個,人超好,幫我很多忙,而且辦事能力又超強,可惜,她很忙…
一個,雖然有長時間沒連絡,可是總會一見到我,就給我個親密的擁抱…
一個,我總會猜得到心思,可是,還是覺得他很難懂…
一個,雖然她認定的我,跟我感覺的不一樣,可是,我們還是好朋友…
還有好多好多,我可敬又可愛的朋友…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可是他們讓我很開心…

是的,全世界,我最幸福…
因為,雖然我總是懶懶的逃避累人的一切…
不管是工作、課業、還是我無意間承擔的責任…
可是,幸運的是,總是會有人,在哪裡等我…
偶爾給我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句令人感動的隻字片語…
雖然,累了,但是,我會因為這些…而有了繼續向前的勇氣…
深深的相信…深深的感動…深深的感謝…

是的,全世界,我最幸福…
因為,偶爾,也會撒撒嬌、也會耍耍賴…
這世界奇妙的是,在他們的容忍範圍內…
身旁的人,總會放手的讓我玩、三不五時給我支持…

是的,全世界,我最幸福…
因為,此時的我正剛看完一下午的書…
那種滿溢在空氣四周的充實…
讓我覺得很幸福…

是的,全世界,我最幸福…
因為,你們都說我很幸福…
而我自已也覺得自已很幸福…
所以如果,現在的我是幸福…那你們一定比我更幸福…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