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8 19:44:40|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遇見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天使~
那天我遇見了飛翔中的天使…
曾經在無意間,在一個夏日的午後發現了天使…
那天的天氣很陰晴不定,本來早上還是大太陽的,沒想到居然一下子就突然下起雨來了。那雨來得突然,也來得無聲無息,但是卻有逐漸增大的趨勢,所以在我還來不及防備下就已經被淋成落湯雞了,我狼狽的躲避在騎樓下試著與那不尋常的雨溝通,希望它能夠停止,因為我正趕著一場很重要的約會~如果雨能停的話該有多好~我在心中默默的祈禱著,說也奇怪,那雨居然就在轉成滂沱大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奇蹟式的停了…
就在那一刻,在大太陽繼續出來荼毒世人的同時、在我的心底響起了歡呼聲的同時,我看到了在人境飛翔的天使…
他就這麼輕鬆毫不在意旁人目光的飛翔,在剛下過雨後還帶著一點點薄荷氣息的道路上飛翔…我靜靜的看著他,看著他的那份純潔、看著他的那份不世俗,我想我是喜歡上了那個飛翔中的天使了,可是我的內心並不容許我靠近他,我不敢也不好意思破壞這難得的奇景,所以我選擇了遠遠的看著他,在我認為的安全距離內、在他不會發現我的距離內遠遠的注視著他,只要能夠看見他飛翔的身影,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我仍然偷偷的跟在那飛翔中天使的身後,雖然他的外表跟其他的人並無兩樣,但是一直追尋著他的身影的我,似乎看見了~他的身後浮現了一對專屬於天堂的翅膀…
就在那天,我遇到了誤入凡塵的天使,一個正在自由飛翔的天使。雖然我並不是天使,但卻因為那個天使,使我第一次有了想飛的衝動…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