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9 14:22:2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是夭壽冷的

又濕又冷的天氣一整個犯規啊~

前兩天穿的便宜靴子還因為雨天徹底損壞

搞得腳底溼答答冷斃了!

果然便宜的東西經不起考驗...

(可是太貴的東西我也不會保養~)

米白靴靴報銷,又要尋覓下一雙適合我粗胖小腿的米白靴靴了

 

 

可是過年前我在大阪明明更冷,但心情卻是好好喔

在大阪也遇到了一天下雨天,的確也是溼答答的又冷又麻煩

但可能是有吃到美味的異國料理

有看到不同於台灣的景色

有買到很可愛的紀念品

就覺得心情還是頗放鬆

不像現在一天坐10個小時悶著

都覺得屁股也快發霉了

 

 

前幾天"突發奇想"

很想把這兩年的出國旅遊做個紀錄

按照以前的認真程度,這幾篇遊記應該是早就寫好且分享了

但這兩年大家受到FB即時發文即時分享的影響

部落格好像都漸漸沒落了~

我雖然還保持著來發文的習慣

但也懶的像以前紀錄的那嚜詳細...><

有空的話,再來補補圖文吧

其實這樣的圖文紀錄對我而言還是有意義的多^^

台長: 小美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反省
此分類上一篇:過敏好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