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11:48:44| 人氣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潮品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我竟然去了兩次潮品集下午茶

哈~真的是吃很大...長肥肉不是沒有道理的><

 

 

10月份去潮品集是飯桶團慶生聚餐

 正好搭配當月壽星有8折優惠

在此感謝壽星體恤大伙荷包的負擔...噗))))

11月份則是新莊舞蹈班同學相揪的聚餐

第一次和這些可愛的同學們吃飯,內心可說是相當雀躍且期待^^

跳脫出舞蹈教室,每個人都裝扮得又美又辣

實在讓我眼睛為之好幾亮啊~~~太讚了

我這永遠都打扮很休閒的人,相形之下實在是太平凡了@@ 呵呵

 

 

大伙約在新光三越集合,說是讓我這去過潮品集的人帶路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帶到後來還是要靠其他人幫忙...( >< 糗 )

 

 

結果11月依然有壽星八折的優惠耶

當天忘記舉杯祝賀一下11月壽星了...可惜

在此補祝11月份壽星生日快樂喔^^ 希望妳們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

我們這次把所有菜色都點了一輪 ( 太強了 )

 

因為大家都很餓...下手相當快速( 哈哈哈 ),想拍菜也不知從何拍起

所以就拍個滿是佳餚的桌面意思一下囉~

 \

這滿滿一桌還只是剛開始呢...

真沒想到大家身材這麼好卻這麼能吃!!!!讚讚讚~

席間大伙閒話家常、東聊西聊,真是把大家笑死了~

不僅僅是吃飽,光笑也笑得下巴很酸

吃到一個段落,趕緊拍拍照留念

我跟mandy、秋敏、咖啡豆

我跟珠連、麗玲、彤彤

我跟安靜、vicky、ivy

我跟美玲姐、玉珮姐

從上海玩回來的美少女還帶小禮物給我

阿哈哈哈哈哈哈 ~ 一整個太有心了

知道我喜歡懶懶熊,也知道銀杏遲早會變成我的好朋友

所以美少女買了這兩樣結合在一起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謝謝美少女~(啾)

  

大家還趁我去上廁所就把帳給結掉了...矮唷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下次可要讓我自己出了喔~

 

 

再次拿出我專業的腳架

嗯...很好~這次大家都有提醒我要按 play....( 註 )

我們拍下了美美的大合照

但全方位藝人光美是不行的

所以在我的要求下,加碼來張鬼臉照

哈哈哈哈哈哈阿~很好很好...我喜歡搞笑人生

下次還要一起聚餐唷~

讓我們一起開心跳舞、開心玩樂^^ ya!!!

 

【註】:

忘記按 play 的事件

就是在我代理周四課程的最後一堂時

我拿出了專業腳架想要錄下大家的成果

當我拿出腳架的那一瞬間

所有人都稱讚我非常用心且專業... ( 當下有種飄飄然的驕傲 )

結果當天回家想要看看錄影的檔案

發現....ㄟ....那A阿捏...影片咧????????

一整個大驚....原來我把相機架好以後.....根本沒按play就自己跳起來了.....

腳架在那裡擺假的....根本什麼都沒錄到....好白痴呀!!!! ...

從此就變成大火茶餘飯後揶揄的話題了......( 泣 )

 

台長: 小美
人氣(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王品慶生
此分類上一篇:泰市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