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16:36:32| 人氣1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 但深深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弟走了好幾天了

時間說有多快就有多快

好像還來不及面對這事實   他就真的已經離開多日...

雖然以前跟這位學弟接觸不多

但印象中的他  是個文質彬彬又有禮貌的男生

是個很不錯的男孩

我實在無法接受    這突如其來的消息竟然是真的

 

學妹成立了一個懷念學弟的網站

請大家留言給他    相信他會看到

今天看到一位學長的留言

真是讓我眼眶泛紅 

要不是在上班...我的眼淚早就掉了下來

 

這位學長是這樣寫的 : (稍微將姓名隱藏修飾)

時間回到幾天前的深夜
接到XX的電話 他很直接 沒有多餘的文字
他說 你死了
我正準備睡覺 當下我只是覺得怎麼有那麼難笑的笑話
下意識是很抵抗這個訊息的
掛了電話
也沒感到悲傷
應該說 悲傷的感覺或者哀傷的情緒 還沒準備好湧上心頭
出門去買飲料
吸了一口寒夜中的冷空氣 不是那麼冷
只讓我確定我是清醒的
這個消息慢慢的滲入我的腦袋
我只是覺得莫名奇妙
怎麼想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腦中開始浮現很多關於你的畫面
我們生命曾經密集交集的那幾年
我們的對話

那年送舊 你演法海
那年去墾丁 我眼鏡破了 你陪我回台中 火車上聊了很多事

那年我跟人擦撞 你幫我罵對方 幹
讓我第一次發現你這個外表文質彬彬的學弟 內心四海的一面

最近幾年 我說你像航海王的魯夫
因為你總是爽朗的哈哈大笑 像個笨蛋一樣
而魯夫是不會死的啊

到今天
我還是覺得莫名奇妙
這樣的事情大家都說是無常
我卻覺淂你似乎好好的活在台北
而我只是回台中 跟些朋友少了連絡
也許下次上去 就找你出來喝喝茶 吃吃飯 順邊八卦一下你

這些話 這些心情
其實我知道你會懂
換成是我先走的話 你應該也會這麼想

這樣的事情 你如果不知道那就好了
你如果知道 我知道你會很難過 很自責
嘿 擦乾眼淚 那些不捨慢慢放下吧
這邊的世界會運轉如常
而你也必須往前走
我們都要學會堅強

祝你在另一個世界 平安喜樂

---------------------------------------------------------

我說學弟呀...你的離開真的讓很多人不捨

但如同這位學長說的

我們也不捨你的自責

但那不是你能決定的

只是大家都不懂...上天怎麼會這麼殘忍

讓大家毫無心理準備接受這樣的消息

學弟...安心的去吧

雖然之前跟你接觸不多  但我真的記得你那燦爛的笑容

希望你要安心去更好的來世

祝福你

台長: 小美
人氣(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Cafe Grazie 古拉爵
此分類上一篇:好吃的

孟欠
我相信他在天堂
一定會過的很好...
因為有著你們無限思念的陪伴~
2008-12-25 12:46:10
版主回應
是呀...
2008-12-29 09:29:01
jian
呵呵~那個在遠方的朋友讓我第一次懂得死亡是什麼..
妳學弟也會過得很好的~^^
2008-12-25 22:31:11
版主回應

我也相信
2008-12-29 09:3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