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0:45:4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不帥"見面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瘋約好要去SOGO看李玖哲.JJ.曾凱玹.張勳傑

昨天跟瘋約10點半到新光集合  要提早ㄑ排隊

因為前150名有海報  才可以上去簽名

9點40瘋打來說她到惹  她以為跟她約9點半

所以很早就出門惹  北七也   10點半厚

我就趕快弄一弄就出門惹   趁我媽還沒起床趕快出門

今天ㄉ公車等惹好久都還沒來  出門前就先問VIVI在哪

還在台南  後來VIVI幫我問仲傑哥在哪

在中興大學惹  哦~還很久  等惹25分車才來

就剛好等到仲傑哥ㄉ車  超剛好ㄉ也

看中傑哥再跟另一ㄍ女生聊天我就沒吵他惹

到新光趕快去找瘋   她等到快起笑惹   撲

然後座車去SOGO   已經有人在等惹

沒多久小虹來惹   就坐在那邊等到12點半 發號碼牌

發玩就趕快去買東西吃  因為餓扁惹  買完又回去坐

就等到2點10分ㄅ   才出現  歐..

JJ先出來唱歌  唱完其他三人才出來

李玖哲講話還是一樣可愛  曾凱玹真ㄉ很漂亮 張勳傑不怎熟

總之  很HIGH  有玩遊戲  

玩完就開始簽海報  上台我才發現JJ有酒窩也  跟默一樣威

哈哈..簽完瘋帶我ㄇ去市民廣場  第一次去那

有好多狗狗在那奔跑  遇到瘋她朋友再練甩杯

就在那拍照  玩   後來5點ㄅ  就去對面那

就有再認養狗狗ㄉ  有好多狗狗唷  超可愛ㄉ

黃金.馬爾.哈是奇.巴戈.賤狗.西施.柴犬..還有好多好多

歐..好可愛   坐在一堆狗狗中  幸福威  撲:)

要走時  看到認養狗狗中有一隻全身都黑ㄉ狗

小小隻ㄉ  很可愛  我就去抱牠  比吉利還輕

好可愛  她ㄇ說可以認養  要ㄉ話就拿走

歐  好想要   可是家裡有吉利惹:(

可是好想要..想說仲傑哥可不可以養

問VIVI   她說他養很多隻惹  蛤..好ㄅ..

只好跟牠到別惹  可愛ㄉ小黑狗  免費ㄉ也= ="


然後就回家惹   剛好那邊有81號公車

就坐惹   瘋和小虹陪我等  因為塞車等很久


今天開心開心..

我..移情別戀惹   喜歡上那隻小黑狗  :)

不要吉利惹  













哈哈..沒有啦!!  還是很愛吉利ㄉ

雖然常常給我亂大便亂尿尿  

不過吉利還是最可愛ㄉ

回家時吉利一直聞身上ㄉ狗味  哈  就趕快去洗掉

免得等下又生氣亂尿尿ㄉ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娃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剪毛惹
此分類上一篇:月考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