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1 23:10:33|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再寫了,怕筆尖搓破了甚麼,撕裂而流淌出一條氾濫成災的江河,載滿灼熱的淚。
因為你不讀了,所以筆鋒滯留在第一格,似乎引來雨,引來風,引來低溫。
我包裹在厚重的被裡,思緒緩慢而無有邊沿,我學不會插科打諢,學不會自嘲娛人。
我總是認真地思考著,緩慢地摸索著。
我的筆可以很快,卻總是傳不出去那些飛揚在白裡紅裡花裡的句子。
我失去很多了,卻仍然在失去。我可以感受到我放走那些曾經纏繞的魂結,這是我信仰中的用字,魂結。
我也失去了我在意的東西,許多城池,許多弧度,許多飛沙走石的力度。
這麼多年來,我總是糾在一些小小的結當中,我真的好想找個地方全部焚毀,埋葬。
無名關了,也關掉了很大一部分的我的思路。
原來我還是這種調調,好久不見。
曾經我是這樣不停寫著,不停揣想,不停編造,不停撻伐,不停懷想,不停夢著。
好多好多的情緒,好多好多的日子,好多好多的沉默,換來許多飽滿的口吻,塗成一張張濃豔的文。
你看見了嗎?
在這之前,我有多努力看見,訴說,記憶,我也很努力混亂著,張揚著。
只是你在哪裡?
你看見了嗎?



部落格專用相簿


好久不見



台長: 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