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17:51:0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校慶.. <隨然是>

但我卻不開心..

今天校慶 我從頭到尾都沒笑過

我昨天睡沒飽 才睡2個小時快3個小時而已

因為我失眠了 睡不著 怎麼翻都睡不著

我想了很多 但我也不懂

昨天沒睡家裡 睡朋友家

今天一起走去學校

到他家時 我跟他在聊天

忽然他跟我說你怎麼那麼憂鬱阿

我說我不知道我也不想憂鬱阿

但是我做不到

他說會過去的...

我董了 ! 他知道了!

我們感情很好

所以都知道彼此的心事 在想些什麼..

今天去學校 熱了要死!!!

我也好累 ˊˋ

也好想哭 ...

但是因為是校慶 如果哭一定很奇怪阿...

噗噗<所以忍住了>...

2點放學 星期一<補假>

心情好複雜

回來後 又哭了

這幾天我沒有一天沒哭的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醬耶

今天完全沒食慾 ˊˋ

什麼東西吃1.2口 就不想吃了 或就飽了

不懂! 或許影響真的很大

我總覺得 我好累

今天感覺有一度想昏倒

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陪朋友去找他哥哥

走樓梯 跌倒 ˊˋ

好顯沒怎樣 ...

怯...

這是開放校外人士進來!

很多人 還好我跌倒的時候 那裡很少人

剛好教官經過

我對教官說了一句話 頭被推了一下

我說教官 你們樓梯很爛噢 害我跌倒 呵呵

後來過很久後.........

我們就搬椅子回教室了 <很重>

回教室後 我就趴著

趴一趴 就睡著了 喝

後來有醒來一下下

又睡著...

我想說怎麼會那麼聊涼

原來我旁邊的湯圓

拿扇子幫我搧風 呵呵

他後來放學說 你有沒有發覺你睡覺的時候很涼

我說有阿 你幫我扇的阿

他說我扇到手紐到

你都沒跟我說謝謝

哈 我這過程我起來嚓汗2次

電風扇 一點都不涼 ˊˋ

熱死了

台長: ヾ☆笨絞孩★||*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我有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