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18:21: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的時候,杰奇跑過來找我~~送我情人節禮物~~

嘿嘿~~別誤會唷~~
Tiger Five 所有成員他都一視同仁,
每個人都有收到禮物--amway 香皂一個~~
禮輕情意重~~尤其,是amway 的產品,也許禮也不輕~~情意卻是深遠呀!!

為啥一年總要有兩個情人節提醒我沒情人ㄚ~~>_<
雖然又將面對另一個悲情情人節~~
不過至少有收到禮物~~那~~算普通悲情好囉~~

為感謝杰奇的仁慈~~
在此特別再度幫他徵婚徵友~~

他真的是個又體貼又認真的新好男人唷!!
優質巨蟹顧家男就是杰奇是也!!
還記得去年情人節的時候,他也有買巧克力請大夥兒吃~~
雖然是小動作,但是真的是理工男生中很特別的!!
尤其在我看遍眾多男性友人,這樣的人種真是難得中的難得呀~~

推薦他給我所有還在單身的女性友人啦!!

台長: 無線球球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