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4 22:48:5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智偵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三四年級時,常常半夜起床看棒球比賽,
那時,就特別欣賞曾智偵!!
後來小學六年級職棒成立後,
因為他加入統一,所以我也成了統一的忠實球迷!!
也正式把他當作我唯一的偶像!!

一路支持他,從10歲開始,到現在已經超過14年的光陰了!!
一直很欣賞他的拼勁,他的自我要求,還有他的幽默與顧家~~
僅管四年前,他突然被迫徵召為總教練,
在他的高峰時期宣佈退休,但,當了總教練的他,我還是支持!!

最近,他又重回球員身份了~~
老實說,擔心多過高興!!
畢竟四年的時間,不算短,
僅管他這四年都仍然持續在做重量訓練,
但他的超高齡,就算他鬥志依舊,
還是很擔心一些現實體力的問題會影響他的表現!!

擔心歸擔心,既然這是既定事實,那我就還是忠心支持他,繼續努力為他加油囉~~

上週在台南球場剛好有兩場統一對中華代表隊的友誼賽,
星期五趕不及,但星期六,比賽六點開始~~
八點我媽媽幫我約了一些ㄚ姨打麻將,
所以在這空檔,跟我爸到球場為統一加油,為曾智偵加油~~

第三局他才被換上來,雖然被對方盜壘成功一次,
不過多年沒下場,這樣阻殺的表現也還算不錯~~只差一點就阻殺成功呢~~
到五局才輪到曾智偵打擊,看他揮了兩個界外球,
聽到一些統一球迷,冷嘲熱諷了起來,
說,”唉,年紀大了就是不行ㄚ~~”
真的很聽不下去ㄟ~~
幸好他馬上調整,擊出了安打~~
向大家證明薑還是老的辣!!
看完了他擊出安打後,我也了了一樁心願
專心打麻強去囉!!….:P

他重返捕手崗位,果真恢復了我看球賽的興趣!!
希望他在秋訓還有明年春訓好好調整~~
明年,又是他的天下囉~~

台長: 無線球球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