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13:24:1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帶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過Yvonne的牽線,接到本人第一個baby-sitting的case。

小孩的媽媽Lee很客氣地問我要不要先看看小孩之後再打算接不接這個工作,我當然說不用,難道看到“兇猛”如小鬼當家之流的轉身就跑嗎?這麼勢利沒愛心的事怎麼做得出來。我的運氣也很不錯,兩個小朋友都蠻乖的。

哥哥Aidan是個有點酷又不太酷正在努力“登”大人的十歲小男孩,喜歡玩火車和讀任何有關dragon的少年小說。印象中,很少遇到哥哥那麼愛和妹妹玩成一片的,他是其中一個,害我戀哥情結西哩嘩啦泉湧而出。(這是長年混在姊妹堆裡,對於擁有哥哥有極度強烈渴望個人罩門之一)。

妹妹Ellie七歲。第一次見面時躲在樓梯口好久只露出一雙好奇的眼睛窺探著。目前的偶像是白雪公主以及灰姑娘,最愛穿著蕾絲花邊的芭蕾舞衣或蓬蓬裙玩著滿滿兩三籃的芭比。對於喜歡的人包括自己在內一概稱之為某某公主,於是我很榮幸成為Princess YiHsin,而哥哥同理可推就成了Princess Aidan(哥哥打死都不承認)。

小朋友有兩個家。
黃色屋住的是媽媽,粉紅屋住的是爸爸。
在兩個家裡小朋友都有個人專屬的臥室和滿屋的玩具,除了星期日和星期一住在一街爸爸家,其餘的日子都住在十街的媽媽家,兩個人似乎對這樣的安排不置可否。

而住在三街的我就風雨無阻地(住在Montana的兩年練就不穿防雨工具的習慣)踩著腳踏車在不同的日子到不同的家裡陪他們玩耍一個早上或下午。對於愛和小孩玩的我,baby-sitting算是一種享受,何況還有錢拿,也短暫滿足我擁有孩子的慾望,一舉兩得樂在其中。


台長: 山羊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