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01:28:12| 人氣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ABOUT REWA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

她也想像個貓咪一樣

窩在他身邊什麼都不做

 

 

他很像她的逗貓棒

隨便說幾句   她就樂的 喵

隨便逗幾下   她嘴就嘟的半天高

 

 

______

 

"老實說  妳真的是個好女朋友"

好友J正喝下她倆點一樣的熱巧克力

"怎麼說~"

她不懂   但她到覺得自己是個不及格的女朋友

"妳家老爺常常不在 不是飛東要不就忙西 ,妳都不擔心阿?"

"哦。。。。。。。。 擔心什麼"

她不懂?

 

"你們是不及格的coup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吧,我們都還在適應"

"也適應太久了"

好友J笑了笑    哪有人一適應就幾個月

"因為不是常常溺在一起  所以適用期感到很長"

她自己也笑了     但是事實阿!

"所以適用期長也是在一起的好方法嗎?"

"應該喔"

講了答案

喝了熱巧克力後她滿足的露出微笑

 

 

 

 

 

______

 

"適用期嗎___"

坐在他身旁   她看著他忍不住想到J的話

"恩  什麼?"

他聽到她在呢喃   像個小貓在喵喵叫

 

 

 

 

 

"喔___   老爺子 我想要那個"

她東看看西看看的

"恩?  什麼"

坐在大街上  一排排的精品在眼前   他不懂她說什麼

"那個那個   手環!"

她撒嬌起來    連自己都沒發現這個舉動

倒是第一次出現。

 

 

"哪個?"

其實他根本不在意她指著什麼  

他享受她靠在身上  

還有那kelly caleche的淡香

還有這個  撒嬌

他喜歡。

 

 

"恩    剛好我橘色你黑色"

她壓根兒也沒注意是什麼的橘色黑色手環

她只是喜歡他這樣說話的溫柔

 

"恩__"

隨即  他拉著她走進精品店

 

 

 

 

 

 

 

 

 

______

 

"怎麼   看妳一臉詭異"

她看著好友J盯著自己看

"妳是怎麼從適應期變到包養熱戀期?"

她這回連熱巧克力都沒喝幾口

"什麼包養熱戀期___"

哪們子的說法阿   缺~

"不然妳手上是什麼?"

J打從她坐定就看著手上的手環好幾百眼

 

"我只是想說 。。。。。

我繼沒有吵著說想他見他 工作時也不會亂吵 那這樣我是不是可以有禮物?!"

她回想那時候    其實也沒多想什麼

只不過她說的是事實

"那禮物。。。"

"我和他坐在精品街外  也沒多看什麼,他也拉著我進去"

 

 

 

偶爾阿

像個小貓一樣在他耳邊喵

是不是可以當作自己不會打擾他工作

不會查勤 不會過問一堆的獎勵

 

應該是可以的

 

 

喵。

 

 

台長: 琳恩_L*
人氣(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Ne |
此分類下一篇:- DON'T SAY_LUV
此分類上一篇:- 幼稚鬼

總編大人
哈哈哈

話說這在現實裡真的出現不了。

(總編感嘆說)
2008-12-04 22:54:24
總編大人
忘了說
這張圖很好看
我要
2008-12-04 22:5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