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1:16:15|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徹大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很想問你,可否在我確認愛你之後再給我一次機會。

只是,
在看完他的日記後,
我放棄了。
如果幾年後,才發現真的很愛你卻像現在已經無力再去重新開始,
那機會又有什麼意義?

愛,還留在胸口。
卻已經無辦法再重新開始。
那是什麼樣的安排?
那樣的遺憾、那樣的可惜
我不想重蹈覆轍。

sometime i want to screm.
a voice told me things shouldn’t go this way.

漸漸明白,你只是第2個他。
你會像他一樣,靜靜地被我收在心裡的最深處。
當每次看到像你的人,心頭會為之一震。
你會像他一樣,悄悄地被我無聲色的愛著。
當每次再遇上,心裡的掀起一陣陣漣漪。

想不到,事過境遷後
心裡面的那個房間還是空著。

[直到你什麼話都不說,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我才知道陪著你上路,快樂不是唯一任務

直到我視線開始模糊,而你卻滿臉不在乎
[我才明白,學會變法術也回不到最初]

一邊愛,一邊走,我已經成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處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哭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台長: lydia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1213 |
此分類下一篇:傷口
此分類上一篇:救生圈

holy
2007-04-16 22:1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