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3 17:22:28|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南瓜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小小月對於這家南瓜屋可是想了很久了,上回去台中美術館時,因網路介紹讓我們很開心的找到了美味的這家店,但因人實在太多了,要等太久會擔誤太多時間,只好去別家吃了,真的很不甘心,這回~哈,我有預約了,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們預約晚上五點鐘,所以老公先把車子停到美術館去,很幸運地我們在美術館的草坪上看到了”食尚玩家”的二位蕃茄兄弟,看著他們在預錄節目,人很親切,也讓小小月第一回感受到現場錄影的好玩,這兄弟主持的節目,我們可是每週四都要看的呢~

         到南瓜屋現場時約四點半,已有不少人在外排排坐,終於到了五點,小小月可是迫不及待的要衝進去呢,一進餐廳內,滿滿都是南瓜的裝飾品,充份可以和店名相對應,我們坐在二樓的四人座,服務生真的都很親切的為我們介紹店內的著名餐點,讓我們都很期待今晚的美味餐點....

  哇~前菜為我們上的是冰鎮的蔬果,有白蘿蔔,紅蘿蔔,玉米,小黃瓜及南瓜條,附上店內的特製調醬,口中滿滿的花生味,真是不錯的開胃菜...

接著有店內的蔬果湯,也是 湯中含有甜甜的蔬菜味,很清淡也很舒服...特別是小小月只單點主菜,而服務生也貼心的送上一份玉米濃湯,真令人感受到她們的用心... 

 

等著等著,主菜終於上桌了,老公點的是烤雞,小小月點的是雞柳的通心麵,而我的是鮭魚義大利麵,一送上來我還真呆了一下,哇~真大盤啊,小小月和我怎麼吃的完啊,真是太豐盛了吧,特別是服務生還擔心老公份量會太少,多給老公一團飯,我們根本吃的太美味也太飽了...  飽了.... 

而餐點後,還有飲料及甜點,更是令我想吃也吃不下了,可樂就讓小小月帶在路上了,甜點也只有意思一下了,真的太飽了啦~

這回玩的開心,吃的開心,真是

台長: 小月亮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澳洲黃金海岸七日遊-part1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科博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