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04:24:1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想打一篇言之有物的文章,因為我也是討厭外星文的人類,而且也背過一堆成語、唐詩有的沒的,讀過一些有名古人的文言文,但,我真的瞭解,要寫出一偏好文章有多難。

從來也不是愛看新聞的人,有印象的多半是最近以誇張手法出現在新聞標題的娛樂新聞,可愛清秀的許偉倫(和握的名差一字)真的去當天使,和各位愛她的地球人掰掰;郭老大牽著劉小姐的手,又包個一台私人航空母艦,鴻海尾牙竟然有兩億!!好吧!我承認,當郭老大的『白銀帝國』出沒時,等著看樂鬧的人一定很多。

如果整個腦袋就只能記下那些垃圾,卻記不住一些當今房地產的買賣、股票和海外基金的動向、政壇丕變的局面、大陸人到底有多強、台灣人淪為『台勞』的可悲趨勢、台鐵更完善後的影響、天氣到底要變多熱。那,我活著為啥?

我也不知道。






台長: 小捲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拼湊出來的27:39分 |
此分類下一篇:懶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