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6:17: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著,是否能夠再一遍感受你給的溫暖
失聲笑了笑,是我太天真了吧
有太多的事,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的簡單
就像你所說的一樣
我總不能老是停留,眼睜睜看著你往前走
最後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想你,佔了大部分
心神不寧的
不後悔和你做過的每件事,即使再怎麼荒唐
至少是和你一起度過的
但我還是拼命掙扎
我無法不去想,也學不會瞬間遺忘
我曾信誓旦旦的說
只要給我時間,我可以忘掉你的一切
卻一直做不到
想知道你的近況,卻沒勇氣詢問
發現無論你說再多的重話
不管還會有多大的傷害和折磨
我都想走下去
只是,一路上,只有我在唱獨角戲
一個人的對白,該如何演下去?

我只是想重新感受你給的感覺
只是我再也沒機會向你開口


台長: 幸福的猴兒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