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4:30:1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放棄屬於你我之間的那段回憶
真的很想‧‧我明白
我們的故事早結束了
卻還是天真的不想輕易放手
說的再多‧‧一切只是藉口
口口聲聲說 我一定要忘記 我不願再想起
都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我問自己“這又是何必”?
但我真的不知道 我能不能就這樣放棄
想不想是一回事 能不能又是另一回事
我在兩者之間為難 找不到方法
也一直舉棋不定
想你的時候 我會告訴自己
忘了吧 他不屬於我
卻又在同時抱了一絲絲的期盼
我想 我真的太傻
也太高估了自己‧‧‧

那麼 我為什麼想你
為什麼無法忘了你
怎麼放棄??
我想 是我把自己放在這樣的瓶頸中
想逃脫 卻也不想‧‧‧
等你回頭嗎?等我們的愛情能開花結果嗎?
都不是吧 還是都是呢?
我開始不確定 對於我所堅持的所有
充滿了對於一切的不確定

那天 無意間看到了我的未接來電中有你的號碼
我呆了一下 原以為我是滿懷期待的等你的來電
卻又在看到你的號碼時瞬間冷卻
我想 我大概知道你打來的用意
所以我不想回機
但我依然期待你能對我說
我在你心中 不只是普通朋友
是我貪求的太多了嗎
也許吧!
我以為我能灑脫的放手
但在對別人談起你時 卻硬生生的打碎了所有的以為
我依然不能冷靜的面對所有有關於你的一切
是我還看不開吧
對你 我依然在乎
對你的感情依舊 卻還是不能挽回什麼

走到現在 我付出了多少
得到的又有多少
我早已不想再計較
只是天天對自己說要放棄
又一再重複的告訴自己
付出去的感情 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
原來最無法看清的 還是自己
原來我是最不能灑脫的人
那 我又憑什麼談放不放棄?
只是在自討苦吃罷了!

台長: 幸福的猴兒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