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9 11:10:55|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演造型

為了應付每個月龐大的開支,我和Herbert平時都儘可能的省吃儉用,近來我和Herbert最常談論的話題無非就是:明天要匯房貸了喔,你戶頭還剩多少錢?今天記得領現金繳月費/管理費,25號要繳車貸現金夠不夠啊!哪一天要賣股票?最可怕的是下個月要註冊了,一次得繳5萬多塊,我的天啊………。不過,僅管手頭再怎麼緊,在Jennie和Jessie身上花的錢我們可是一點都不吝嗇,家裡的DVD影片清一色都是Disney卡通,買DVD的錢我是從來不心疼的,因為透過投影機看大螢幕可以降低她們近視的機率,所以儘可能不讓她們看電視。昨天為了幫她們準備星期六表演的造型,我跑到台北後站又回來三和夜市,搞到十點半多才去阿嬤家接小朋友,因為園長嫌我之前幫她們準備的玩具吉他太小了,還嫌她們的造型不夠出色,真是討厭的園長,要不是看在AMY那麼認真幫忙我才不管他們哩。昨天在後站逛沒多久9點大家都打烊了,結果只買到一套不怎麼滿意的衣服,所以又繞回三和夜市逛,還好有買到比較大的玩具吉他,原本要買二個吉他,但後來又看到一個鍵盤,想想,一個人彈吉他一個人彈琴,這樣的搭擋應該不錯。今天早上幫她們打扮好之後,嗯..效果蠻不錯的,我想這回應該不會再嫌了吧。結果今早AMY打電話來,要二個人都彈吉他,因為吉他有背帶才能配舞,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今天又得再去把另外一隻吉他買回來……….。不,是要再買二隻,因為有一隻是要幫AMY的女兒買的。

台長: 雙子娘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雙音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等候判決
此分類上一篇:奴材父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