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9:46:32|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作無間?狼狽為奸?


那天是帶羽音去看皮膚科,不知道為什麼,二個人心情特別High,從進去開始就蹦蹦跳跳、爬高爬低的,任我怎麼喊都不聽。後來二個人跑到藥局前面跳啊跳的要看裡面的護士包藥,但是櫃台實在太高了,什麼也看不到,於是只好要求我抱她看,我說:「才不要,有什麼好看。」結果她們仍不死心,竹竹試著從背後抱起羽音,而羽音藉著櫃台的助力,拚命的往上爬,竟然爬到竹竹的肩膀上去了,竹竹則奮力的撐著她,看到她們突然做出如此的舉動,我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迅速地從包包中拿出數位相機,並迅速的拍下如此有趣的畫面,竹竹在下面已經有點搖擺不定,羽音在上面看得很過癮。二個人後來為此次成功的合作,感到非常滿意,開心的不得了。

台長: 雙子娘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雙音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誰的作品?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喜歡看電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