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1:11:00| 人氣3,0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體彩繪-兔子與猴子

綠色博覽會提供了免費的人體彩繪服務,這是近來非常流行的,幾乎每個人都去給她畫上一畫,感受一下在臉上作畫的滋味。竹竹和羽音畫起來更是可愛到不行。

羽音選了自己的生肖--兔子。
竹竹則選了今年最常見的俏猴子。

畫者頗有創意的在兔子旁邊畫了一個紅蘿蔔,還跟羽音說:「要餵兔子吃喔!」畫完後羽音興奮的不得了…。

竹竹的猴子雖然有點不太像,但還是很可愛。後來竹竹一直吵著說:「我也要畫兩邊」,因為羽音和我都在另一邊的臉上畫上彩虹,竹竹的彩虹是和猴子畫在同一邊…,我說:「大家都畫兩邊,妳畫在同一邊比較特別啊。」..哎…小孩子可不這麼想啊,還不斷地提醒我回家要幫她畫另一邊的彩虹。

附記:屬兔的人似乎是比較幸福的,因為兔子很可愛,人人都喜歡。雯雯小時候就常常跟她媽媽說:「為什麼竹竹和羽音可以屬兔子,我也想要屬兔子,我不要屬牛。」

台長: 雙子娘
人氣(3,0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灣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鯨魚拔河
此分類上一篇:火車鋼管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