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6:48:0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在明日報的新聞台中發現了一個空服員的新聞台
很巧的是我以前待過的那家航空公司的空服員
我興奮的看著她的文章,也上留言板給了一些鼓勵

思緒不經意的帶動了一些片段
那些關於我人生記憶中
美好的、難得的片段

實現了夢想到選擇離開
我想
我還是懷念那些的

LA鬧鬼的Holiday Inn和會追出來要小費的韓國人經營的豆腐鍋
SFO很棒的Hotel和COSCO如山高的維他命
印尼Hotel好吃又便宜的Buffet、還有舒服的Massage
747 Crew休息室的鬧鬼傳聞
曼谷包、三陽鍋……好多屬於這份工作才有的 特殊的 玩意兒
當然,那些旅遊書上的著名景點也是這份工作有的另一個福利
在時間有限下走馬看花,頂著睡眠不足日夜顛倒產生的黑眼圈瘋狂拍照
到了法國不惜血本的瞎拼後,擁有的哭泣的信用卡
颱風天要飛、睡午覺時被抓飛最討厭的LA
預約待命時得知飛西貢時彷若被雷劈的心情
為了飛清晨的新加坡凌晨三四點就要出門
這些這些都是一般上班族沒有的經歷
嗯~~~滿懷念滴

現在呢
想念時就和那些同甘共苦的好姐妹吃飯聊天
聽聽她們抱怨公司,談談感情的事
雖然我常會羨慕她們又去哪玩了

但我還是擁有了我想要的
達成了從小的夢想
去了幾個國家
然後
和相愛的人一起共同生活
一切平凡而幸福

雖然空服員是一份與其他職場生態迥異的工作
職業壽命也無法太長
又有轉職的困難
但是有人說: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
僅以這句話與大家分享,如果有夢想請堅持它並完成它!即便你的人生會因此而有轉變,即便你必須為這些付出一些代價,只要值得,人生是沒有用不到的經歷,加油囉~

台長: 迷迭香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