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14:16:5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問我:決定去紐約的理由?

我想我對紐約的幻想總是不出那幾部電影的畫面;「電子情書」、「MIB星際戰警」、「為你瘋狂」、「紐約的秋天」…這些以紐約為背景的電影,這類電影實在多到不勝枚舉。當然,最經典的也被我奉為聖經的就是電視影集「Sex and the city」。

因為自己曾經短暫停留紐約兩次(真的很短除了景點拍照就是瘋狂血拼),有時候我以為從銀幕上認識紐約加上自己蜻蜓點水似的停留就算到過紐約了,但心底還是想真正的深度的走一趟紐約,體驗一下紐約的生活步調,逛逛當地的市集、觀察紐約客的日常生活。

旅行需要理由嗎?我想是需要的,但我們都不見得能說出心中真正的想要,想,那就去做吧!
人生苦短,玩還需要理由嗎?走就對了,準備出發吧!

台長: 迷迭香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前的準備-打包行李
此分類上一篇:Harvest Ti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