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9 01:55: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8 紫水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night is wonderful night

綿綿細雨中,到公館的舊家中
大一的室友采容,大二我們一直租在公館的家中
喜歡跟妳住在一起
聽妳說埃及的歷史
聽中廣音樂網和ICRT
聽妳說山普拉斯又打贏了幾場球賽
一起去校園書坊買行事曆
重複的聽妳說去日本玩,逛同樣的公館永遠不會膩
要不是妳考上南投埔里濟南大學歷史研究所
相信我們還是住在一起
假日逛逛溫州街和台大
去葉子喝咖啡,妳應該點柳澄汁
提起大一第一次到公館吃時時樂
妳我站在樓下看菜單
互相跟對方說可能會很貴ㄛ
如果“吊猴”(台語)不要後悔ㄛ

今晚妳拿著幸運石紫水晶送給我
那是十月份妳和姐姐和媽媽去台東玩
射水座的鑰匙圈小玻璃瓶中裝著幸運石紫水晶
賜給我幸運的能量
開發智慧,平穩情緒,提高直覺力,增進人際關係
我上網查到的,水晶的故事還沒看
望著紫水晶,給我靈感吧
想起哈利波特的“意若思鏡”
鏡中的哈利渴望父母在身邊
“意若思鏡”呈現出你的渴望
神祕的魔法石,頭上N的標記
那隻白色貓頭鷹好可愛,我也好想要
哈利的學院怎麼跟春風化雨的學院感覺很像呀
史詩的春風化雨
南瓜燈籠光芒下
回憶中的公館

台長: Lydi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