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1 21:38:2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 流浪之歌音樂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天氣晴,下午四點到東區的羅多倫與Sunny去喝咖啡聊是非,Sunny的手機事件越演越烈,卡布奇諾裏有一股濃濃散不去的苦味,陪她去報名學長笛,或許音樂真是生命的出口,不用爭執和困擾信仰的界限。

報完名後,兩人散步到大安森林去聽流浪之歌音樂節,經過服務台拿音樂表,兩人坐在草坪上聊天,椅子上和草坪上都坐滿了人,Sunny問起我的豬頭同事Daphne,她現在跟她男友在美國遊學,她生活愜意的很,寫信給我的主旨都是回信,她現在在美國學中醫醫學理論,真怪,不去大陸學去美國學,晚上或凌晨去游泳,生活很健康耶!

晚上七點的迴谷與樂團是原住民阿美族的表演,三人的樂團,身上披著檳榔帶,聽他說豐年祭時從右往左戴時又稱愛情帶,從左往右戴是辦喪事,真是天堂與地獄的交叉帶。晚風徐徐的吹,音樂和歌聲在耳邊流洩,真符合這次主題打開耳朵去流浪,後面那個樂團是阿隆樂團,四個捷克吉普賽青年的疾馳暴烈之聲在徜徉,每隔兩首歌那個女生才會加入表演行列,她的歌聲聽了很哀傷,但不悽涼,很流浪,草坪旁有兩家的外國人,在那裡喝紅酒,一個外國小男孩繞著他父親轉圈圈,一直轉一直轉,我看他轉了至少超過七圈,我眼睛都花了,他怎麼不暈呀?另一個外國小女孩獨自玩著她的木製玩具。

我想起去年聖誕節,我也是跟Sunny來大安森林公園聽戶外耶誕彌撒,那一晚和今晚的氣氛一樣,儘管身心勞累,一直晃蕩不安,但到這裡音樂流瀉的寧靜安詳,彷彿一股暖流穩穩的慢慢注入~

台長: Lydi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