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2 23:32:1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 羊不理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三點,一個朋友突然問我“妳要不要去看乳牛和擠羊奶?”,眼睛為之一亮,問說“在台北嗎?”,他說對呀!所以他就載我去台大的蓄產所。還沒進去前就聞到一股很濃的蓄牧味,下雨天去那裡感覺真浪漫,果然有乳牛耶!乳牛在那裡排隊等著擠奶,那邊的管理員說,一天要擠兩次,那邊有20幾頭乳牛,產量一天約380公斤的牛奶,他指著其中一頭說那頭牛是冠軍牛~荷蘭牛,而牛奶的品質,冬天或冷的時候比較好,我們問說:為什麼?他說夏天天氣熱,牛會喝很多水,所以牛奶的品質比較稀。接著我們站在那裡看牛,牛的眼睫毛很長,雖然很怕,我還是摸摸牠的耳朵,好柔軟呀!

接著去看羊,剛好有人在那裡餵小羊,我問那邊的管理員,可不可以讓我餵呢?所以我拿著奶瓶餵小羊,但是小羊不敢靠近我,因為我撐著傘,即使朋友幫我撐傘,牠還是不敢過來,只見三隻大羊圍在我們身旁,所以只好放棄餵小羊,朋友說:『狗不理包子,羊不理牛奶』,兩個人哈哈大笑,笑成一團。

接著去看豬,有一種豬長的跟那一部電影BABES(忘了中文片名)很像,他去碰豬鼻子,聽他說感覺沙沙的,我倒是不想去碰豬鼻子。

看完豬之後去看小牛,小牛看到我們馬上圍過來,他伸出手來,小牛聞一聞就走了,我以為小牛會像狗一樣舔一舔,滿有趣的。

朋友指著一棟建築物說:蓄產所的人稱那是白宮,就是系辦公室。

離開後我們去逛光華商場,看看韓劇和日劇有哪些VCD?他在看太空戰士,考慮要不要買?後來還是沒買,他在找韓劇美味關係的VCD,但是還沒出來。

出了光華商場去師大夜市吃晚餐,後來他吃雪花冰,我吃豆花,很巧的是還遇到他在急救社的學弟,三個人在那裡聊了很久,沒想到他學弟寫了四年的日記,現在在讀企研所,聊一聊沒想到就晚上九點多了,原本他還想帶我去華納威秀晃晃,但是明天我要上班,很早就要起床,在外面游來游去半天,也想早點休息,但是真的滿新鮮的,沒想到牛和羊離我們那麼近~

台長: Lydi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