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8 02:21:2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7 兩公分的刺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九點多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我找到車了,待回我CALL妳時,妳馬上下來。』那是我的新室友,在朱宗慶打擊樂團教打鼓的瑋。她七月初才搬來這裡,因為房東給她雙人木板床,所以她將她的單人彈簧床給我,所以她找到一台九人小巴,她教會的朋友開車載我們回她舊家。

我們才認識三天,之前沒碰到面,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後來在車上她跟我說,我們同姓耶!昨天一大早我要去煮開水泡茶,她已經煮好了,沒想到她也有喝茶的習慣,她說之前她是茶道社的。後來她覬覦我的穿衣鏡(前室友留下來的),穿衣鏡被她A走了,她順便參觀我房間,哇!她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沒想到妳跟我前男友一樣都喝華麗屋的花草茶”,我送給她一個我自認為是《巴黎香榭》口味的茶包,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樣她送我床鋪吧!

在去七張的路途中,她說她在之前那個房子只住差不多20天,因為那個教會房東的親戚要回國了,所以她被迫搬家。

經過她認為全台北市最漂亮紫色的橋,上了一個小斜坡,後面有車子,我們被迫的要進那邊的停車場,要進去時有個門,瑋探頭出去看,“過的去嗎?過的去嗎?”只聽瑋不停的說:“OH!MY GOD!我不知道,我有兩公分的視差”我們兩個被急死了,所以在兩公分的刺激下,我們膽戰心驚的停進停車場,好不容易停好車,將彈簧床搬回家。

後來我們去逛逛夜市,看到那夜光星星貼紙,瑋說她房裏貼了一幅簡單的12月的星空圖,所以今晚我欣賞到12月的夜空~

台長: Lydi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