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7 22:31:0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7 綠野仙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七日晴,風和日麗在樓下喊著:「你要不要跟我們去山上提水呀!」「好呀!等我一下。」我們將十幾個桶子搬上車,看著她爸爸問她家的狗狗說:「小乖乖,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所以我們到山上提山泉水,小乖乖也跟我們一起去,這令我想到卡通“綠野仙蹤”的主題曲。

車子開了幾十分鐘,就到她家附近的小山,小孩子在旁邊戲水,夏天真的到了,看著青蔥的樹木,在這個不知名的小山,也能令我放鬆的看著不同顏色的蝴蝶翩翩起舞,還有黑白相兼ㄉ蜻艇停在水上呢!風和日麗要我伸出雙手去接山泉水給她家的狗狗喝,好涼好涼,看著狗狗喝著我手中的山泉水,好像真的好好喝呢!

我想像“綠野仙蹤”的桃樂絲一樣,到處去遊歷,有稻草人、鐵樵夫、獅子啦!好朋友陪在旁邊真的好好呢!幫稻草人找到頭腦,幫鐵樵夫找到了心,幫獅子找到勇氣,最後找到愛,就可以回到家,躺在軟軟的床上沉沉的睡去,真的很幸福!

歡迎光臨~綠野仙蹤歐茲國
http://www.geocities.com/ozlandtw/

與桃樂絲、稻草人、鐵樵夫、獅子等等,經歷一下透明國、鏡湖、紅寶石宮殿、逆流瀑布、搗蛋河…. 嗯~挺不錯的~

台長: Lydia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