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2 00:31:1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黑森林琵琶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6日終於不再當『放羊的小孩』,到台東找我的好朋友風和日麗,妳室友熱情的拿出西瓜和碧綠茶來,那種滋味真是甜的不得了呢!隨著陳建年的《海洋》歌聲揚起,我的心就在這裡。

第一站到富岡漁港,就在小野柳在過去一點,我們走在珊瑚礁岩上,看著船駛過海洋,聽到了海的聲音,而我只想將妳最自然的一面照下來而已,將她變成我心中最深刻的回憶。

趁著傍晚時分,我們到黑森林琵琶湖騎腳踏車,看到那座深咖啡色的木橋,我想起麥香紅茶的廣告,那種味道跟《夏子之酒》是不一樣的,我終於可以體會妳說的那種感覺。接著我們牽著腳踏車騎在防風林裡,很輕鬆很自在地,走進旁邊的小路,迎接我們的竟是那海濱公園,好大一片沙灘和海洋,只想在這裡留下足跡,很快樂的追追海浪,好愜意,來到這裡,感覺好幸福。

晚上到知本的四面佛洗溫泉,有三個池子,將所有壓力和煩惱都拋到水裡去!迎接我們的竟是滿天星斗在台東的夜空,希望我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裡,那真是很美麗。
☆ ☆ ☆

5月27日星期天一早,我吃著卑南肉包和紅茶,我真的就在台東哩!我們騎著摩托車要到太麻里的金針山,騎了好久好久,聞到了海洋的味道,聞到了樹葉的芬芳,看到了可愛的小鳥,銀色的蝴蝶在飛翔,回頭看看蜿蜒的山路,金針山終於到了,我們在文物中心門口,看到了野百合,看到了傳說中的金針花,雖然金針花開的季節是七月、八月、九月,但是這時候到金針山來走走,妳看到桃子熟了,後來我室友告訴我,那代表端午節快到了。看到了綠色植物,讓我們的眼睛可以放鬆的呼吸,好棒ㄛ!

騎下山去,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很快,因為下午我們還要到卑南文化公園去,看看那裡的一些文物,說實在話,我沒認真聽或看那什麼石棺、耳環、服飾、臉譜,直到我們坐在那一大片草坪,小孩子在玩飛盤,聊聊天,看看小狗在那裡跑來跑去。

最後,只想對妳說,台東真的很好玩哩!

台長: Lydia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