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0 18:20:15|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女主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劇、韓劇、港劇,你哈什麼劇?

根據AC尼爾森的調查報告顯示,學生最哈日,主婦愛韓流,那我怎麼辦?我不是主婦,我竟然迷上韓劇。最近週一至週五收看緯來綜合台的「愛上女主播」(All One Eve),週六、週日收看八大綜合台的「藍色生死戀」。

隨著「我獨自走過你身旁 並沒有話要對你講 我不敢抬頭看著你的 哦哦 臉龐…」這首「花房姑娘」的歌聲揚起,放下手邊的雜事,準備收看今天的女主播。昨天看到一則副刊,它寫得很好,內容如下:「因為對手存在,你才是一條鮮活的「鰻魚」;你才會永遠作一隻威風凜凜的「美洲虎」,所以要善待對手喔!」不知道你有沒有養過鬥魚呢?我有養過,養鬥魚要一次養兩隻,分兩個瓶子裝,讓牠們每天都看的到對手,才會劍拔弩張,你的鬥魚的色澤才會漂亮。所以每天看徐迎美和甄善美兩位各有千秋的女主播在鬥,在事業上競爭,在愛情上較勁,這真是一齣令人玩味的戲劇。

其實,我不知道迷上這齣「愛上女主播」是因為它的劇情,還是它的片尾曲,每每聽到這一首「像現在一樣」,都令我覺得心酸酸的,但一直想聽下去,所以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去找到它的中文翻譯歌詞,獻給你「愛上女主播」的片尾曲。

像 現 在 一 樣

作詞:權熙鎮
作曲:Jarvis/Lamb
演唱:美娜

You can't say,不要緊
現在請忘記
我不想使你悲哀
所以暫時停止我的愛

You can't dream,無論何時
我一樣會站在這裏
不管發生什麽事
我的心永遠不變
像花一樣
你永遠會留在我的記憶裏
像現在一樣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台長: Lydia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