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7:35:0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我的年紀不夠..
很多事情或許沒有辦法做的善盡善美..
很多事情或許並沒有那麼辦法想那麼多..

我知道..
我的行事作風衝動..
總是讓自己在這一秒沒有思考的時間..
總是讓自己在這一秒沒有後悔..

我還知道..
我的思想怪異..
有些想法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了解...
有些想法或許根本是"偏激"

但...


就算年紀不夠..
做錯了..亡羊補牢也是來得及..
就算行事衝動..
至少..我從來都不會因為"沒做"而後悔..
就算想法偏激..
但其實..也只是懶得考慮太多...這樣..就是這樣阿..

我知道的自己..
是活的無怨無悔..是抱著走一步是一步的態度活到今天..
雖然稱不上是"行尸走肉"
但我問心無愧..也明白自己未來的方向..
這樣的我....
真的有像他們說的那麼糟糕嗎.....

台長: N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