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1:35: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螢火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看了螢火蟲,
其實也不是自己想要看!
有點被拉著走的感覺。

弟弟拿著手電筒,
我和媽媽、表妹,很悠閒的散著步。
走一圈,
莫約一個小時。

說老實話,
我是一個和大自然一點都不親近的鄉下小孩!
所以在國小國中,
我一直都被同學定義為"市區"的小孩。
此刻走在環潭步道上的我
心情其實是有點老大不願意的,
不過我還是要推一推我性格上的優點,
雖然有時候我會很討厭做某些事,
不過卻會很意外的在那件事上得到一些快樂。
我一直印象深刻的是
小時候最討厭媽媽叫我去買東西了,
不管是不是糖果,
就是討厭...
所以,我都會慫恿弟弟去,
有時交涉不成,
只好自己出馬!
想當然爾是掛三斤豬肉...
不過很奇怪的
每回走到街上買東西
總是會不自覺的開心起來...
很奇怪,
沒有什麼原因!
就是開心了......

所以這次的螢火蟲觀賞,
也是翻版,
走在漆黑的步道上
點點螢光,
和表妹耍白吃..
討論這樣氣氛下的告白句型,
其實,也還真是蠻有意思的!

*************************************************

要知道,
在西部可不比花蓮有螢火蟲看,
悠閒的生活可以緩衝自己的情緒。
所以,能在緊湊的週末
排上一個這樣的休息..
我想,還真要感謝媽媽拉著我。

**************************************************

這一個螢火蟲季
持續到五月初,
我今年再沒機會去逛了吧!

繞了50分鐘,
和樹先生搶了不少氧氣,
也和螢火蟲遊戲..
其實,
好久沒有這麼愜意了....

心裡輕鬆的日子!
趕快來吧!...

讓我喘口氣,
繼續我未完的音樂旅途。

台長: 仍是歌者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