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1:52:3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ast系列----.....您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說.要帶我去海邊玩.因為浪花很美

您說.要帶我去溪邊玩.因為小橋流水很優美

您說.要帶我去夢他鄉.因為我門一直都在美夢之中

夢醒的一刻.我會不捨得

沉思的一刻.我會去捨得


只因為我相信...您說

您說.我是天真無邪的 我說.您是敦厚樸實的

您說.我是淘氣可愛的 我說.您是成熟穩重的

在相同的語言裡面.我發現了您說以及我說

太多虛幻的話題.把我迷得團團轉.不得不跟您說.

我沒有太悶.我沒有太空.我只是想要你陪我

我沒有太閒.我沒有太呆.我只是想要依靠你

太多的只是.太多的遐想.....到後來.

會不會只是冰山的一角?

我不知道.我還是喜歡聽......您說

台長: 維尼POOH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