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0 11:24:1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齒美白 牙齒美容 藝人見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

做了些牙齒的調整,

!有了個過渡性的美感重塑臨時假牙~

呂醫師相當認真且慎重的跟我說~

現在開始回家後要好好的觀察你的牙齒造型~是否滿意

如果有需要調整的部份就回來調整~

一切都以你滿意為主!

聽到這個我整個人都傻了~

原來看醫生不是一切醫生說了算~

我還可以選擇我自己喜歡的造型!真是太棒了

接下來我去了做造型上的調整後決定了自己想要的微笑曲線

終於到了最後一次療程了!!!

醫師相當謹慎地幫我清潔牙齒~

隱約聽到醫師在跟我說嘴巴張大一點~

(因為太舒服了~而且都不會痛所以~我好像又不小心睡著了~ㄏㄏㄏ)


這位技師聽說是衛生署上課的講師耶~還是大學的講師~真是有夠厲害~

過程中一直問我有沒有哪裏想改的?顏色都滿意嗎?要不要在白一點?

其實我覺得很完美了說~

偏偏他跟呂醫師都說要再修一點點~因為他們覺得不夠完美~~

終於了解各位同事們說的~呂醫師跟這位技師對自己的作品有多堅持了。

呵呵~

療程按照我的行程表順利的結束囉!

我終於完成我的星鑚瓷冠!

 

裝完牙齒之後櫃檯小姐還跟我細心的說明要注意的事情:使用牙線的正確方法、平常刷牙也都要正常的處理喔。

看看我術前跟術後的照片~我的可愛虎牙終於平順了

真是太感謝禾睿牙科的醫療團隊~

讓我看牙不痛之外~

又可以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完成療程~

美美的去拍戲!

星鑚瓷冠真不虧是現在最頂級的瓷冠~

做的真自然~

而且我聽說這是只有禾睿才有的喔!

因為他們是有專利的~

真厲害~牙科還有專利


看,矯正之後小虎牙掰掰~亮白的牙齒讓我原本酷帥的形象更上一層樓嚕!

過程的氣氛都是很輕鬆的,但是,從醫師到櫃檯人員的態度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果然是藝人名模的看牙天堂,超感謝禾睿牙醫診所!

 

更多瓷牙貼片資訊http://www.models-smile.com/service.php?catalog=cosmetic

更多藝人美齒資訊http://www.models-smile.com/photo.php

台長: 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