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10:39:44| 人氣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波雷射牙齦整形 牙齦外露]水波雷射牙齦骨床整形術 2小時亂牙女變美齒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波牙齦整型口內照術前.jpg




水波牙齦整型口內照術後.jpg


 

擁有潔白整齊的牙齒是多數人的心願,尤其對於有一口亂牙的陳小姐更是感受強烈,由於嚴重的牙齦變形,進而影響五觀端正,陳小姐在生活、工作、感情、人際關係上都受到影響,但因為怕痛緣故及一般牙醫診所皆無法診治因素,一直無法完成整牙心願,直到多方打聽找到國內雷射牙齦手術權威呂睿庭醫師,沒想到僅僅2小時就解決了一口亂牙的多年困擾。

 

因為一口亂牙的關係平時不敢開口笑或與大方與人對談,不熟的朋友都以為陳小姐很酷所以不易與人親近,但開口之後又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對方盯著亂牙看,超尷尬的。而交情好的朋友們人都很好,不好意思說不好看,但自己有自知之明所以很沒有自信,尤其異性緣不好,還要人前表現不在乎,可是自己覺得超難過的。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除了牙齒亂以外,其他外在都很好,實在很可惜,我也覺得亂牙嚴重影響我的美觀,尤其又到了適婚年齡,但我超怕痛,又不想開刀跟戴醜醜的牙套很久,所以就一直拖著,後來在偶然間看到有許多明星作水波雷射牙齦整形手術,能夠快速無痛美感塑牙,就來請教國內權威呂睿庭院長,那時覺得很多明星及超級名模都是呂醫師的患者,既然那麼要求完美的人都找他,呂院長的經驗及專業應該可以會讓我放心,結果沒想到整個療程迅速,2小時就解決了我多年的亂牙,不到一個月我就有一口整齊漂亮的美齒了,更讓我驚訝的是整個療程中我幾乎沒有疼痛的感覺,讓我十分意外,早知道就早點來治療。

 

    我現在都不會害怕與人交談,也會大方的開口笑,而且我現在變得超愛笑,因為現在「笑容」就是我的特色,大家盯著我牙看時也都是讚美牙齒整齊漂亮,我現在超有自信的,人際關係明顯改善,更重要的是異性緣變好了,約會邀約也多了,還有人誇我是正妹,人生真的變成彩色的。

 

    呂睿庭院長表示第一次看到陳小姐的牙齒,她牙齦變形相當嚴重,高低落差大、內凹、 齒列不整齊,如果不改善,除了可能引發更嚴重的臉部歪斜影響面容外觀,還會因咬合不正常,造成牙齒不容易清潔乾淨,進而引發蛀牙及牙周病,咀嚼食物不完全而影響消化系統,最嚴重甚至會造成顎關節受傷,算是複雜較高的病例。因患者非常害怕疼痛來求診,所以建議醫療以水波雷射牙齦整形手術進行,除了降低疼痛也可有效控制牙齦整修的角度與效果。

 

    至於她的醫療程序為:先讓牙齦排列整齊,並同步治療牙周病,整個療程約2小時完成,不必縫線術後馬上恢復,唯獨需注意事項是術後三天內刷牙避免碰觸牙齦,並最好使用開水刷牙,接著可以再搭配星鑽瓷冠美感塑牙及美齒貼片,即可擁有一口潔白無瑕的美齒。

 

    水波雷射牙齦整形手術是是運用雷射熱能與振幅去做牙齦的整修與牙床骨的修整,屬複雜度與技術程級需較高的手術,最好找手術經驗豐富並擁有雷射專科醫師資格較佳,因為臨床上經常看到雷射使用不當, 傷到牙根最後患者需拔牙的情形,也曾有案例是民眾為了貪圖便宜而使用電刀去切,結果反而造成牙肉紫青紅腫牙齦造型無法控制萎縮 ,牙齦焦黑,無法恢復牙齦原本色澤,最後作雷射牙齦美白的案例,所以患者一定要慎選有經驗雷射專科醫師,並搭配美感塑牙,才能獲得整牙美觀最佳效益。

 



 陳小姐術後溫柔甜美的相片!充滿自信!

 

(本圖文均或本所患者同意刊登引用必究)

 

 

 

更多全瓷冠假牙資訊

http://www.models-smile.com/service.php?catalog=prosthodontics

更多藝人美齒資訊

http://www.models-smile.com/photo.php

 

 

 

男性牙齒美白該如何做?! ...健康和損害牙齒!~而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是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禾睿牙醫的呂睿庭醫師 在這方面上做牙齒美白效果不錯,有空去看看啦! 這些能幫...

牙齒美白過需要怎樣的護理呢?哪種牙齒美白方法最有效? ...方式!因為這種方法不會傷害牙齒和影響口腔健康!要說到術後,我介紹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因為是術前術後全程照顧,所以專業! 任何美白都需要在...

牙齒美白治療會導致牙齒過敏病變嗎? 牙齒要美白其實需要有一定的專業技術,並非每位執行牙齒美白療程...做牙齒美白治療就要找專業醫師,我在這裡推薦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我的一個朋友...

牙齒美白要有效果應該注意點什麼? ...牙齒美白治療就不會破壞口腔健康的了!~ 如果要做牙齒美白治療,我推薦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因為他很親切並且做的牙齒美白效果好~但我還是建議你...

在家做牙齒美白,弄得我牙齒酸酸的軟軟的,怎樣辦? 牙齒美白方式有很多,但不一定都適合你的哦!因此第一次美白一定...因為這種方法不會傷害牙齒和影響口腔健康!我覺得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在牙齒美白...

氟斑牙、四環素牙能做牙齒美白嗎? ...方式做牙齒美白!!~而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是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禾睿牙醫的呂睿庭醫師 做牙齒美白效果不錯,有空去看看啦!這些能幫助你嗎?...

牙齒美白偏方可信嗎?哪些方法適合我的呢? ...痛感、零破壞的方式,永久改善齒列不正及牙齒顏色的困擾。建議嘗試找找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做牙齒美白啦,很多朋友都找呂醫師做牙齒美白的哦!...

北投地區的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齒美白 ...醫師做這個手術 效果很好,我很滿意耶 而且手術時間很快也不會痛 貼完後也很自然也沒有不適應的感覺 聽呂睿庭醫師說 瓷牙貼片再搭配良好的飲食生...

牙齒外源性著色和內源性著色適合哪種牙齒美白方式呢? 牙齒美白的方法其實就二種,一種是化學漂白,另一種是遮蓋美白...牙齒美白有用的!我釹釹的情況和你一樣,她是在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處做過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與洗牙有什麼區別?是一樣嗎? 洗牙和牙齒美白有什麼區別?簡單來說,洗牙和牙齒美白的區別就在於...的牙齒美白效果。如果想做牙齒美白,我推薦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他採用的超薄隱...

 

台長: 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