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02:41:45|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正的迎新(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早上,7:00起床了,天氣不太好,下雨,又冷,心恐僑聯的迎新宿營取消,但還是乖乖去了梳洗,八時到了集合地點集合,還好,人還是滿滿的.

我是第三組的,組內兩個隊長,一個是小鳳(香港的),一個是于銀(韓國的),都是大二的學姊,還有其他4個組員,兩個已經是認識的,兩個忘了,別管他們了,haha,因為他們比較文靜,不熟,ha.

開始行程了,先想好隊名,龍門,為什麼因為宿營的主題是黑店,龍門客棧,所以龍門.之後是隊呼,就是介紹自己的小隊,我們的隊呼是....就是擺我上台,他們說我是林俊傑,就要我再最後擺一個怕羞的姿態說i am jj.無奈.

到我們了,硬着頭皮說了,全場大笑,大叫,大呼,jj,無奈.臉紅.

之後是商量一些晚間的表演,我們抽到的是灰姑娘,一個平凡的故事,只好加以改量,搞笑,誰搞笑,又是我,對,又是我,我是王子,haha,第一次當王子耶.因為時間不夠,只是一個簡短的故事,但已夠我無奈了.無奈.

上車了,吃飯了,吃m記了,預定是3個小時的車程,車上做什麼,就是唱歌丫,
唱什麼歌,舊歌,台語的舊歌,有一些是國語的,但還是舊歌,但我們唱徥高興的,台語的我也懂兩句耶,就這樣唱着,時間一唱即過,我們要經過山路,超恐怖的丫,九曲十三彎,頭文字T 丫,到了,一個比想像中要破舊很多的地方,心想,不是嗎?真的有東西可以玩嗎?

放下行李後,換了輕便的衣服,因為要玩水,遊戲開始了,有四個遊戲,八組採取pk制對戰,第一個玩的是,要用雙手行,雙腳給人拿着,把盆子的麵粉吹開,尋找糖果,我們只有兩個男的,重任就是我們身上了,我一吹,整臉是粉,再吹整張嘴也是,超辛苦.但很好玩耶,最後我們組輸了這個遊戲.

其他三個遊戲分別是猜拳,win的潑水,輸的開傘;睡在地上,用腳把裝了水的盆子傳過去,再傳回來;最後是用膠袋把水球傳到水桶中.

最後我們的成績是二W二L,還不錯嗎.玩到這裡身已經是濕的,鞋子已經脫掉,
預備玩最後的大戰,八隊攻城戰,每隊有一枝有紙的棋,每隊派兩個人拿着水去弄破他們,蠻殘忍的,因為最後全人類的衣服也濕了,不過還是好玩,好玩.

還有的,太累了,遲些再打,haha.


台長: 大大Lv+小小vL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