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0:06:32| 人氣5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没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气死我了~我要爆了~妈的~
欺人太甚~...
就因为前天那么点儿破事儿一直墨迹到我今天,妈的~还说我在网上说的东西没轻没重,侮辱到他了~我说什么了我?生气的时候还不能发泄了?说真话还要遭天谦了?管天管地还管人拉屎放屁了?日~
都已经差不多要和好了有他妈挣些乌七八糟的破鸡巴事儿~真他妈无聊~吃饱了撑的...
我说不道歉马上就说“诶呀电话没电了不说了...”一会儿又变成“我进电梯了没信号了..”可真行~~~~几十岁的人了和我玩儿这种低级趣味的游戏~龌龊~气死我了~悲哀~...实在是悲哀~
还拿着我写的东西去问别人应不应该在和我在一起~不说还好啊~说了我就想用包青天的龙头砍死你~你那么听那个娘们儿的话你去和他过好了~
自己的事情自己都做不了主~还要听一个女人的谗言...真是没有主见。你适和我谈恋爱还是和她啊?
欢迎你来到吕蒙的情感博客。适当上网可以缓解您紧张的生活,给您带来愉悦。沉迷网络会让您精神衰弱甚至应向您的正常生活。
友情提示您:博客内大量图片可能有时无法正常现实,导致这种原因可能是因为网络负载过大。此时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您可以刷新页面,在刷新无效的情况下鼠标右键单击无法显示的图片,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显示图片”字样。如仍旧无法显示请您关闭IE,重新开启,或检查网络、换机操作。
感谢您对吕蒙博客的点击,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关注吕蒙的情感

台長: 吕蒙
人氣(5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爱上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其实需要理解~
此分類上一篇:暴躁~ZOE说我得了抑郁症...

jlkjl
看你这点心胸,太狭隘了,纯属精神病,神经错乱了,精神病院放假了,你跑出来了
2007-10-11 19:0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