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0:05:27| 人氣1,3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装什么大尾巴(以巴)狼~欠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上次朋友回来我们在望江宾馆楼下买了一支润滑剂~
上次朋友回来我们因为没有润滑剂打起来~憋了两天的气~
十一前我在上海定了15支ky~我就操你妈的~这回总该够用了吧~昨天我收到了~不过和我以前用的有点不太一样~我以前都用强生的,这回买的是杜雷斯的,我再仔细一看:晕!“热感型”!??????????

由此我昨天作了一件惊天动地的“损事儿~”~~~~哇哈哈~
我和我们老五的关系都特别好~有时候没有套儿了或者发现我这里有什么“慰安”的“新产品”就像我要,所以有的时候我也就很主动地给~!昨天我把老五薅出来~我们都比较色情~没事儿的时候一起谈论一下女人...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一脸猥琐地说:“你小子这几天很high吧?”
“操~我咋的了?你咋总那么龌龊呢?”他说。
“你家的姑娘不是来哈尔滨了吗?嘿嘿~”我说。明明是他自己思想龌龊,我什么时候暗示他猥琐的东西了?靠!

我昨天给老五3瓶“热感润滑剂”哈哈~刚才他给我打电话~说:“我他妈已经有了充足的思想准备却依然被整死了。没怎么样呢就被热得浑身冒汗,我和徐悢怎么也算是久经沙场了,没想到仍然是欲罢不能,缺乏控制,最后,有点过了。哥们儿你怎么样?”话音儿刚落,徐郎对我说“你就教他坏的吧~又给他这些东西~你这是猥亵儿童~”
“还行~”我说。
“我不给他润滑剂他能干死你~”我是这么想的,但是没说~真是得着便宜买着乖~每次你家爷们儿操你用的润滑剂都是从我这里借的!~靠~只有女人才会被男人把这种事情蒙在鼓里,还装大尾巴狼~服了~

靠~我哪还行啊?我现在身边儿连个人儿都没有~再说我现在哪敢惹那个妖蛾子啊~我也是个有“家”的人了~~~哼哼~

今天早上特别早起来,因为二哥结婚,起床前自己躺在床上打飞机用了一点儿做实验,感觉确实有点儿热,后来真的超爽,热量从手掌里的流窜,让整个尿道管儿被热气围困住一样~也不知道是时间长了没做的原因还是怎么的?~完事儿之后,我躺在那就觉得腰酸背疼腿软,难受的我要命,可是还是参加婚礼。我挣扎着起来,恨不得是爬去酒店,真是很久很久没这样了。在路上我就在想,这个润滑剂有古怪,怎么可能这样,根本就是春药!我再饭店里想起斯马南打假,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告那个杜雷斯?和司马南一个水准,也不算丢脸了。是告他们商业过失还是告他们技术过失?哪个容易告又赢面大一些?…………

靠~汗……我哥的婚礼时间我都在想什么……

今天我们家老二结婚了~高兴~再有就是真他妈累~我爷爷一共四个儿女,两儿两女,我们家其乐融融。我们这一辈儿也是哥儿四个,三个小子,一个妹妹~两个哥都他妈结婚了~今天我妈和我说,“儿子~宝贝儿下一个可就是你了~你瞅给他俩(二姑和姑父)乐的~...”
晕了~心里忽悠一下子~第一反应就是想到我朋友~不知道我结婚的时候他会有什么样的想法~看到我结婚的时候他又会有什么样的扭曲表情?如果反过来是我看到他~呵呵,我想我...算了还是不说了~他每天都看我的blog,我不想施加这种没有平衡的压力~
============================================
今天特别累~主要是忙~不过我还算是有经验~大哥结婚我当伴郎,当押车的已经很有经验了~很明显我们老二今天有点儿紧张~呵呵~我是他最亲近的弟弟应该给了他不少动力~
ps:今天二哥二嫂会做爱吗?哈哈~
今天大嫂回来了~一个多月没看到她,又漂亮了~真是个美人~我曾经绝对幻想过小叔子和大嫂在一起搞破鞋的场景~甚至还成为发泄的对象~我始终纳闷儿~怎么嫂子能看上大哥呢?应该看上我才对~
欢迎你来到吕蒙的情感博客。适当上网可以缓解您紧张的生活,给您带来愉悦。沉迷网络会让您精神衰弱甚至应向您的正常生活。
友情提示您:博客内大量图片可能有时无法正常现实,导致这种原因可能是因为网络负载过大。此时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您可以刷新页面,在刷新无效的情况下鼠标右键单击无法显示的图片,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显示图片”字样。如仍旧无法显示请您关闭IE,重新开启,或检查网络、换机操作。
感谢您对吕蒙博客的点击,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关注吕蒙的情感

台長: 吕蒙
人氣(1,3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爱上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累得像条狗...我操你妈.真他妈没
此分類上一篇:靠~我们又和好了~

fjlks
纯骚货
2007-10-07 23:3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