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01:41:39| 人氣1,1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你的试金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两天实在觉得太疲惫了,我不知道朋友是什么样,但我每天都睡得很晚。
他不在我身边儿,彼此的摩擦无端的就多了,要是没什么事情呢,倒还相安无事一片和气。可又无端生出许多事情,哪怕是些微的小事儿。
晚上因为我打电话又生出了点儿矛头,可能正是心情烦躁的时候,发了几句脾气,我不知道他会怎么想我。
尤其是今晚,觉得心情很灰暗和无耻。
我想尝试着在电话里对他说“只有你在身边,我的心里才踏实。”但是我没说,我问“想我了吗?”他“嗯”了一下,他说身边有人,而我想听到的是一句明确的“想”。我瞬间觉得一种前所未有的疲惫笼罩住了我,我更想哭出来,我并不坚强。可这并不能怪他,怪我。

我总在这里记录我和别人做爱的动作,而我真他妈的想说我是一个细致到些微有真感情的男人。

一直以来在网上加了不少QQ号码,都是因为在博客上公布了自己的号码。其实我没有其他太多的想法,生活中的朋友圈子太窄了,就想能在网上找到几个哪怕是聊聊天的朋友。确实通过QQ能够认识到了很多好朋友,有些人可以秉烛夜谈,有些人仅仅是打个照面,然后各忙各的,倒也相安无事。

不知是否我身上映射了一些同志未来之路吧,加进来的大多是二十左右初出茅庐的小孩儿,起码要比我小,对未来包含了些许的憧憬,倒是很乐意为他们提供一些参考意见,只不过我更希望站着平等的位置,而不是成为某种标靶。昨天和一个20岁的朋友聊天,我说“你怎么加的我?小别里的?”
他说“小别是什么?”
我说“你没上过‘爱心天空’,‘小别’?”
他说“前面的去过。”
我也不知道该再说什么,仅在瞬间觉得我们真的有了差距...
有一个长春的小朋友,刚开始聊的好好的,到后来发展谈到了他要找的男人的类型,有天忽然对我说,就是喜欢你这样的,晕,连我的高矮胖瘦都没见过,直觉难道就这么厉害,躲不过他每天发过来的为赋新词强说愁的酸语,除了请他进黑名单,真的别无他法。还有一位小兄弟,先是要我负责帮他找婆家,没几天又说什么时候我去他那,希望把初夜给我。最绝的一位,聊天没多久就发来了照片,承认是个花团锦簇的帅哥,可是还没等我的感觉下来,就开始讨论以后如何做爱,我就问了他一句,就那么自信?他的口气很牛:压根就不会什么天长地久,男人,不就图一个年轻,漂亮,好身材,放的开么,我样样都具备了,你还挑什么呢,大哥?
没法活了!!!起初我还为自己有市场广阔的喜悦,被他这些话把我打入了18层地狱。或许等他心满意足的提上裤子,再来个经典的总结:多年的感情也不过如此,抵不过一夜的春宵。
昨天和一个“密友”聊天到很晚,可能是我和他认识到现在说得最多话的一次。也许今天他接到了我的短信,他回复给我“无语”其实我也无语。
小孩儿也好密友也罢,我只想说我们还是一个形同陌路的的路人为何要和我说做爱?我付出了真切感情却换来了皮肤不好的评价!
我只是明白了一点,我不是谁的试金石。
我是一个下作的人,我作践过别人,但我却没想到被人作践是如此的痛苦。
欢迎你来到吕蒙的情感博客。适当上网可以缓解您紧张的生活,给您带来愉悦。沉迷网络会让您精神衰弱甚至应向您的正常生活。
友情提示您:博客内大量图片可能有时无法正常现实,导致这种原因可能是因为网络负载过大。此时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您可以刷新页面,在刷新无效的情况下鼠标右键单击无法显示的图片,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显示图片”字样。如仍旧无法显示请您关闭IE,重新开启,或检查网络、换机操作。
感谢您对吕蒙博客的点击,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关注吕蒙的情感。

台長: 吕蒙
人氣(1,1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人爱上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没有千年青衫,何蕴你沾满相思的泪。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鸡巴都被热抽了~~~~~

胖子
我也很想你知道吗?
2007-08-06 08:43:47
奴love你
还能来吗?????????????????????????????????????????????????????????
2007-08-06 15:27:51
你不知道我是谁
最后,有一天,当你青春不再,你会不会后悔曾经的所作所为?
2007-08-06 19:1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