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1:10:51|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心不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五月三號 勝興車站油桐花季開跑,但...開ㄉ不多,人到是爆多...但好險那天有看到滿山ㄉ螢火蟲...也是小安慰ㄌ)

調回第一線已快滿兩ㄍ月ㄌ~
已漸漸融入~~~
已能習慣在五點十八分提著包包下班去~
還記得離開2樓時的不捨~~~
每每下班都會繞過去看看我ㄉ小魚~
跟前主管打聲招呼,聽聽她說說那天兵ㄉ女兒..又闖ㄌ什禍..

想著我那兩年...玩ㄍ不停ㄉ生活...
感謝主管ㄉ寬宏大量與同事的包容忍讓,讓小妹我能盡情體驗旅行ㄉ樂趣..
還是那句老話 ~ 活好當下
( 圖二 五月三號 參加去法國認識ㄉSCLai喜宴上,抽新娘捧花ㄉ六位單身女主角照片...當然有我啊 ^ ^ )

很特殊的心境,跟馬踢和南西共同出席了學長ㄉ婚禮....

想著07年ㄉ六月底到七月這段日子....
南法ㄉ豔陽;無盡頭的聖雷米斯;
零度的白朗峰;十度的夏慕尼;
薰衣草;艾維養;好吃ㄉ法國餅乾;歐舒丹;葡萄籽保養品;
喝不完ㄉ紅酒;弄丟ㄉ旅遊書....
還有一ㄍ人ㄉ日內瓦機場...幸好有著在台.法 .西三國ㄉ朋友你們ㄉ電話與簡訊相伴.

回台後不知有幾晚是近零晨兩點才睡ㄉ..三方msn與skype齊用...
真是神奇特別ㄉ緣份啊~
不管未來ㄉ你我他...都會讓我難忘這段獨特ㄉ際遇與經驗(詳見西班牙不思議 二之一)


(圖三 要花錢買ㄉtour map 好像叫做 梵谷之路ㄉ什ㄇ東東ㄉ.. 是關於梵谷ㄉ畫與生前住過走過ㄉ點...等等)

真是要命~
不能再一直回味著過去,
擔心著未來也許不能再那ㄇ好命ㄉ能隨心所欲ㄉ去走走 > <
....
ㄏㄏ 期待著今年就這ㄇ一次囉~
十月份德國行 GO GO GO !

台長: 拉拉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流浪與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勇闖天涯之德國南部黑森林行 ~ 前言 (一)
此分類上一篇:西班牙不思議~直接~跳到(二)之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