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1:55:29|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另一個小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白色薄薄的就是我十二月新購置的 NB (為何輕巧的都是做白色的啊...)

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台個人電腦~~~長這麼大~~~~

也不例外的,還是為它貼上可愛的屬於我的貼紙造型一下ㄌ...

才不會大家的小白都一樣ㄌ~~~就是白.白.白~~~

有了它的陪伴,讓我的夜晚更加的....容易晚睡...黑眼圈更是揮散不去ㄌ

唉~~~

不過也多虧有了它,讓我上班更加的...充實....緊湊....方便......嘿嘿嘿

網路資源的發達

讓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更加便利ㄌ~

也許....也會...更加的依賴.......

嗯....


我是依賴著它的.....

至少目前是的吧~~~





台長: 拉拉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奇小房間 |
此分類下一篇:新包有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