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23:53:4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假期..沒什特殊消遣


去看了深海尋寶...Into the Blue

光看海報 就夠吸引人的吧...拜託..男的俊..女的美...那種身材...羨慕~~~~~

ㄏㄏ...還算不賴啦...

劇情內容風光都不賴...可能是我喜歡海....光看那蔚藍大海就心情好

又好想出去玩喔~~~~



最近的週年慶...似乎對我沒有產生任何的影響..


嗯..功力越來越好了...

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怎會這樣沒什慾望ㄌ...

太便宜的...沒有質感的...不想買...

高檔的...價位高的....又買不起....

中間檔次的ㄌ.....唉....也不是挺缺的嘛....

....................

我想..我應該只是一時的...失去購物的慾望而已....

這樣子....是不正常的ㄌ...不像我ㄌ...^*^








台長: 拉拉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感動 / 失落 / 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散散步也可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