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6 00:17:0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能不要想這麼多就好了

如果我也能像別人一樣安於現狀就好了

現在面對的問題

全部是自已生出來的

有一天和同事聊天

聊到了聯考

在聊天的過程,才想起,這一路走來有多堅持

好像我非常清楚我想要什麼

我想讀的學校讀的科系想走的方向

全部自已決定

甚至為了考研究所搬到外面住

去年,只為了要忘了某個人,所以跑來台北做自已沒興趣的工作

然後,我真的忘了這個人了

但工作一直持續著,依然沒興趣的做著

 

 

 

現在,我說出了自已想做的事

家人,朋友,沒有人支持我的決定

朋友總是說,我很神秘

在前幾天和以前的小朋友相約要吃飯

她也這樣子說我

後來,她打了一句"好想妳啊!!!!"

我愣了一下

覺得好有感覺

 

 

 

 

 

 

 

 

 

台長: n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天又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給J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