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2 23:24:5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o are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心裡還是在想台南

沒想到大家都要我打退堂鼓

也很容易想到j

想到他說~每天教書很無聊

讓我很驚訝

他賺那麼多錢,可是全都要交給媽媽

幾乎全年無休

想一想,好像真的沒什麼樂趣

但又看他怡然自得的樣子

 

 

而我呢

總是想著一些事

想著要不要去試一些事

和朋友、家人談過要辭掉工作事

沒想到大家都不贊成

這次如果辭掉工作

我會變的很孤立無援吧

又回到以前堅持要考研究所那樣

而且現在的朋友都在台北

 

 

只是,想要作的事情

我還是會去試看看吧

也許,又回到台南台中兩地跑的生活

想到要面對台中,要很大的勇氣

 

 

難怪這幾天悶悶不樂

放著安定的日子不過

又要開始冒險了

 

 

 

台長: n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想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了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