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02:02:03|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來到第二個休息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一定要很感動我這一篇,我趕了六萬字的稿心裡還是非常想念天使
所以決定這一篇一定要給他來個有休息的功能啦

戴哥是天使幫幫主
其實我常覺得他是孩子王
我們大家的孩子王

照片裡的他
因為剛剛嫌棄了我媽媽親手織的披肩
這可是連曼妮女王都愛使用的披肩耶

所以他被罰要披戴著謝媽媽的愛心煮咖啡

在這個連夜晚都有著30度的溫馨夜晚
披著毛茸茸的披肩煮著熱騰騰的咖啡
真的好給他整個溫馨到爆炸!!

是吧
我們親愛的戴哥
我們都愛你......




請吳季鴻同學趕快把該死的難纏報告寫完
來把故事接力接力吧

如果季鴻無法
那麼,我們親愛的楊女王
又該你這個好寫手出馬了!
(休息第三站)

我先聲明:
季鴻先生
如果休息站給他開到第四站
我就準備把你的頭打爆....哈哈哈



天使休息區第三站---曉昀
請曼妮女王準備嘍


台長: 戴哥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