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11:43:2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猜我是?!


昨天從
名間 > 水里 > 東埔 > 夫妻樹 >> 阿里山

本來要去阿里山的
但是我意志力不夠

半路吐了 ))
很像大便的東西 >///<

超噁的
哈哈

所以我男人
載我回家了!?

可是到了達德下面的OK
再等紅路燈
我 )) 又吐了
很像大便的東西

哈哈 ))
真好笑
我真噁爛 ˋ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上班時 ^^
客人超少的

還跑進去超商 吃東西聊是非呢

同事
還跑回田中買 麥X勞咧
哈哈
很好吃呢?!

PS* 雨一下大?! 一下小
哀哀 )) 很冷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頭大頭大雨不愁
猴寶吃大便?!

台長: 關報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