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5:42:4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妳睡了嗎?     ︿

︿   為什麼要離開時   ︿

︿   有種莫名的悲傷   ︿

︿ ︿ ︿ ︿ ︿ ︿ ︿ ︿


心裡還一直掛念著剛剛離開的滋味

每次的天南地北

都讓以後的我回味

想起自己的不完美

是否讓你開始感到疲憊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時間沒有變的比較快

雖然已經深夜

睡意還沒有來

為什麼孤單的感覺這時候來

想要妳的撒嬌

想要妳的撫慰

妳聽到了嗎

妳感覺到了嗎

  "心"


︿ ︿ ︿ ︿ ︿ ︿ ︿ ︿ ︿


在這間房間

第一次失眠

眼睛始終排斥閉上

起來開燈

重新適應燈光

突然想到

明天妳要是選擇回台北唸書

那時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我一定比現在更想妳


︿ ︿ ︿ ︿ ︿ ︿ ︿ ︿ ︿ ︿ ︿ ︿


清晨六點

我清醒著

很久沒失眠了

好想喝冰牛奶

每天早上露水都把旗山洗的好乾淨

想叫妳起床

可是捨不得

昨天晚上一直聽

"全世界失眠"

這跟我睡不著有關係嗎


台長: 義美蘇打餅乾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