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8:45:53|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禮物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婚外情的有錢帥哥牙醫,
並沒有犯錯。

那只是全天下男人都會做的事。

錯的是我,
誤以為婚姻可以綁住男人。


所以我選擇分手。

但要
分得按部就班、
分得清楚漂亮、
分得不掉眼淚、
分得穩賺不賠。

所有的損失,都是他應得的。

文/In 圖/阿沚

*
二月十四號,天氣晴。氣溫十八度。我猜想。
我是May,一名不想再為人妻的女子。旁邊睡著的是Leo,我的丈夫,有錢又英俊的知名牙醫。
按照我的計劃,二月十四號那天,是我們分手的日子,但我希望一切在我的規劃下進行,Leo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在這之前,我得謹慎行事。

以下是我的本月計劃內容。
一月十四號。早上七點,鬧鈴如喪鐘般響起。Leo翻身想賴床,他用腳趾頭試探我是否醒來,我一如往常熱情的回應,我們做愛。
七點二十分,Leo起床後,到陽台上抽煙,我則開始煮咖啡,讓南美的醇香咖啡氣味,佔滿我們即將腐臭的溫馨家庭。
七點五十分,吃完早餐,Leo出門上班。我向公司請假一天,出門到銀行,把家裡所有存款轉到我的戶頭。並到仲介公司委托賣屋。結婚時堅持房子登記在我名下是正確的,金錢才能保障女人,男人不能。
一月十六號,向公司遞出辭呈。理由是移民。
一月十七號,打電話給徵信公司,派人二十四小時盯緊Leo偷拍錄音約會情況,並且繪製他的婚外情女友住處分佈圖。詳列通訊錄。Leo的女友不少,大半是他的女病人。
一月二十七號,徵信社回報,所需情資一應俱全。
一月二十九號,約八卦周刊的記者朋友吃飯。
二月一號,仲介公司約好多組客戶,同時來看屋。二月二號,出價最高者成交。我們的新房子是搶手地段,開出市價一半的價格,很容易脫手。
二月九號,周刊朋友將印刷底稿傳真來,我親自校稿,並提供Leo私密照片。
二月十號,訂妥紐約機票。大學同學Ben會安排我的住處。
二月十一號,辦妥交屋事宜。
二月十二號,和Leo共渡告別晚餐。
二月十三號,搬家公司會來搬走我個人的行李,並送回娘家。
二月十四號早上,Leo出門上班,我搭車赴機場。便利商店裡,陳列著新上市的周刊,Leo會在診所櫃台上看到。當他試圖打電話給我時,我已上飛機。

親愛的,這是我送你的情人節禮物。往後,你可以盡情的搞外遇了,因為我不在了,而我此刻,也要開始享受,你曾有過的消遙。

好了。計劃如上。但時間還有一個月,日子還是要過下去。今天,一月十四號。

*
一月十四號,天啊,我的頭好痛。昨晚Eva太棒了。我喜歡她的小屁股,坐在我大腿上。她不像May,總要求我戴保險套。Eva身材真的很完美,只是她的嘴裡,戴著我幫她裝上的牙套。有那麼一點稚氣。還有,口交時,感覺不賴。
今天的門診滿檔。我必須從早工作到深夜。嗯,希望Eva會來等我。

May似乎醒了,她的小腿很柔軟,而我的傢伙,硬起來了。
『……Leo,我夢見你騎著單車。』May的口氣像卡布奇諾上的奶泡。
『是嗎,然後呢?』我翻身壓住嬌小的May。結婚一年來,我們的性生活還不錯,但對我來說,這並不夠。
『然後啊,我就醒啦。』May半夢半醒的微笑著,似乎隱藏著一些秘密。那讓我非常興奮。

除了Eva,還有小宇等等,我生命中的一百個女人吶,我深愛著妳們。
在幻想著Eva的臉蛋同時,我射精在May的身體裡。
我當然也會有罪惡感。但罪惡和歡愉是一體兩面。我有自知之明。這一生,必須和女人們糾葛。那是我的宿命。

*
Leo出門了。我得趕緊去沖澡。他竟然沒戴保險套。我恨他,把別的女人的體液帶進我們的屋子。
接下來,我得按照計劃進行。
梳洗完畢,先到銀行辦事。我掌管家裡收支,所有存摺印鑑都在我這裡,該是他付出代價的時候了。一個外遇付一百萬,嗯,我可以帶走他一千萬。別怪我太狠,這對你來說,是個小數字吧。想想我這一年來受的委屈,你早出晚歸,夜宿汽車旅館,我早就知道。那些女人,一批換過一批,你還真是厲害,忙碌的工作並沒有折損你的戰鬥力,這點我實在佩服。我沒有生下你的孩子,這是目前為止,我最聰明的決定,否則,我肯定會心軟。
『小姐,妳的轉帳完成了。』銀行行員禮貌的奉上熱茶。我喝了一口,起身離開。

*
川流不息的女病患,證明了我的魅力。擁有醫生專業和英俊外貌,這也不是我的錯啊。
『醫生,我的智齒蛀了。』女病患A來過好多次,每次都不肯讓我拔她的智齒,好吧,應她要求,再補一次好啦。雖然那顆智齒,早爛到該拔了。

『妳覺得妳最美的地方是哪裡?』女病患B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她的襯衫可以再開低一點。
『……我?我最喜歡我的門牙。』B女的新門牙還沒裝上去呢,她那股天真爛漫,真是太可愛了。

『醫生,我不知道怎麼了,最近常覺得牙痛。』女病患C又來了。她堅持要照X光。在那間狹小的X光室裡,她若有似無的讓我看見,裙底清涼風光,呵,什麼都沒穿。

中午吃飯休息時間,我帶著C女留下的紙條,到XX汽車旅館。她早等在那裡。

*
一月十六號,我向公司請辭。
『May,妳都考慮好了嗎。到另一個環境生活,不是那麼容易耶。』好友Selena勸我。老闆也很訝異我要離開。
『薪水的事好談,May,妳在這一行也算老手,我們失去妳影響很大啊。』老闆誠懇的說著。
『……嗯,謝謝您如此看重我,但工作多年了,我累了。讓後面的新秀接我的工作吧,沒有人是不能被替代的。』我笑著說。
『沒有人不能被替代,那應該是我的台詞吧。』老闆無奈的接受我的辭呈。

現實生活中,也沒有誰不能被替代,沒有誰一定少不了誰。我和Leo也曾有過山盟海誓,熱戀到死生契闊,才決定結婚的。當時我倆都堅信,只要有愛,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精神層面滿足了,身體的需求,當然可以被原諒。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那些女人。但事實上,很難。

*
『你來啦。』午夜時分,Eva的mini汽車,就停在地下停車場、我的車旁邊。
『坐我的車吧。』我說。
『妳想去哪裡?』我問。
『……』Eva不答。嘟著嘴。
那是忌妒的表情,我看得出,非常挑情。
『你老婆打電話給我耶。』Eva說。
『是嗎,她說些什麼?』
『……沒有。』
『我沒答話,掛掉了。』
『妳怎麼知道是她打的?』
『那號碼是你家啊。』Eva眼中有怒火。真可愛。

我吻著Eva的頸子,她作勢掙扎。我將椅背壓低,繼續往下吻。

May知道我有外遇吧。應該是。我不刻意瞞她。這似乎是一種默契。

*
一月十七號。天氣雨。
『喂,XX徵信嗎?我有事情妥託你們幫忙……。』
『是的,要請你們跟蹤我先生,拍一些照片,錄音搜證。』
『好的,費用的部分我清楚。我可以先匯款。十天之內可以嗎?十天之內我要拿到所有資料,包括那些女人的地址,約會的照片。越詳細越好。』

我從來不想傷害人,但如果別人傷了我,我要加倍償還。我要分手,而且由Leo承擔所有責任。如此而已。
這個社會很奇妙,知名度高的人,也被賦予高道德價值觀。同樣的婚外情事件,每一分一秒都在發生,再平常不過。只是因為,他是名人,這類不倫事件,上了媒體,保證會吸引一大群嗜血的禿鷹。而我,則可以帶著大筆金錢,以受害者的姿態,退出這場戰局。奔向我未知的前程。

*
『是我。』
『可以上樓嗎。』
小宇的父母不在家,大門應聲而開。
說實話,我不清楚,小宇到底成年了沒。她有一張成熟的臉,卻又穿著稚氣的少女內衣。她不肯透露年紀,只笑著說,今年剛上大學。
我們是在學校認識的。那天,我回到母校參加講座。小宇是可人的學妹。她負責接待我。在實驗室裡,她非常熱情的接待了我。

往後,只要她父母出國渡假。我就會到她家。
她做愛時,常緊咬著門牙。那一排閃亮的牙,看起來很幼嫩。她短期內不會成為我的病人。
『等妳要換乳牙時,記得來診所找我喔。』我舔著她的小門牙,像瞻仰著藝術傑作般,幾乎要落下感動的眼淚。

離開小宇家時,似乎有閃光燈亮起,不會吧,市區巷弄裡也有測速照相。我以安全速限,開車回家。

May早已睡熟。

台長: 草莓麗麗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