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6:01:1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已經可以(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個男人。

通常我的分類方法是從做過最多次的對象開始想起,
有時也會私心的覺得過意不去而從只做過一次的開始想。
雖然常常計畫要從我最喜歡的對象開始想,
但如果是那樣就沒辦法專心想"性"這件事,
因為我最喜歡的男人反而是床上表現最差的男人。

李智培。

智培是我們公司的業務主管,有的時候回去教育訓練或者開會的時候會遇見他。
是一個非常非常溫文的男人,說話很有條理,
偶爾跟他抱怨哪一種商品很難賣的時候他都會笑笑的聽我們說。
剛開始我並不知道他喜歡我,我以為他喜歡的是芝芝,
因為他每次來我們櫃上都在問芝芝的事情,不然就是跟芝芝說話。

後來芝芝經常問我喜歡吃什麼喝什麼,看什麼類型的電影…。
"妳問我這個幹嘛?"
"我…我幫別人問的。"
"幫誰?"
"唉喲,不能說啦。"

芝芝很單純,我過一陣子換個方式便套出她的話來。
我也問她喜歡吃喝什麼看哪類型的電影,她立刻氣急敗壞的說,

"妳幹嘛跟李智培一樣愛問這種事啊。"

說完還毫無知覺的繼續在那寫銷售報表。

男人在我看來還蠻簡單的,比方說他們絕不會打聽自己沒興趣女性的事,
就像網路上他們熱愛討論的是av女優跟偶像女明星,
不會有人關心文英阿姨跟阿匹婆最近過得如何。

原來李智培對我有意思。

製造機會也不難,
找個他不忙的時間對著他喊無聊,他就會團團轉的思考要帶妳去哪做什麼,
雖然大多數男性的最後一站都是床上,不過我認為這蠻自然的所以也不會反感,
智培就這樣成了我的男朋友。

跟他在一起讓我覺得很輕鬆,生活跟性都是,
大家好像都有根深蒂固的錯誤觀念,認為男人一定比女人更熱衷於性愛,
對此我只能說,智培在這方面是相當淡薄的,也許是惡性循環也不一定。

做----->做得不好---->越來越少做---->越來越做得不好---->最低最低的限度。

我不會用身體或言語鼓勵男人,基本上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還聽得進別人說什麼嗎?
至於我自己是否熱衷於性愛,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半年不做也沒有感覺,心血來潮的時候卻想整天做愛,
這種週期就像我的個性一樣,不管是別人或者我自己都很難捉摸得定。

即便智培是我的男友,我仍然經常與別的男性上床,
在我看來這沒有所謂的道德問題,就像電視上那些政客經常說的,

"不要把一切事情泛政治化"。

我也覺得不要把一切事情泛道德化,
如果真的什麼都要討論到道德,那為什麼我們不乾脆出家算了呢?
也許有人要質疑我在詭辯,那也無所謂,
詭辯如果沒犯法不用被抓去關的話,就算我詭辯吧。

台長: luxurykiss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